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斯王子4 重生》通关感想

2008-12-12 16:49: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bemoon

1.简单,非常简单,操作键位少,无需读档,谜题也没几个。
2.风格,漫画渲染很好,女主人公全能很好,编剧在情节上也为女主人公老救主角埋下了伏笔,性格刻画非常好,所有人对白加起来估计有10w句,英文好的一定要按T,看他们的对话,爬墙前王子(其实是2流子)对公主说,别老看我屁股,公主说我没看,二流子要爬,公主眼睛就斜到屁股上了。二流子很得意。法院的女妖长得很苗条,公主还有点吃醋,等等,2个人中间微妙的关系变化都通过对话表达出来。结局也很那个。
3.缺点,游戏中没有读档选择,不能自主存取进度,要读档只能退出,尤其是最后一关迷幻空间连续乘坐能量盘子移动时,出错一点就要重来。没有时之沙那种神韵,基本上就是个简单动作的剧情游戏,宝刀也没感觉,也没有墙壁反弹攻击,打起来组合套路少,虽然场面挺好看,但是手感不爽。开放式地图直接造成地图难度降低。
4.突出优点:2人组合探险很好,很有趣,很多样,动作很丰富,对白很搞笑。虽然只控制一个人,另一个缺少了绝对不行。



波斯王子 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