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火兄弟连:地狱公路》经典场景截图及通关感受

2008-12-15 22:30: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qun2012

通关感受:画面效果,场景氛围营造比前作提高很多,故事性加强,缺点是战斗系统太中规中矩,隐蔽、压制、包抄及任务千篇一律,其实除火箭筒小队外,其他小队作用很小,每次都是我用点射将敌人一一搞定,所以战斗感觉节奏慢,单调和自由度不够,尤其丢手榴弹受固定轨迹限制感觉很不爽。

另外游戏过程加插了太多叙事动画,显得冗长,对不懂英语的来说确是,还有其中有一关是以倒述方式重回医院的那段完全和开头有重复之感,也阴森恐怖,实在多余,不如干脆用动画一笔带过。......但对制作者来说,新作比前作有进步已经不容易了,不应该过多挑剔,游戏中的欧陆风光还是做得很不错的。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火兄弟连:地狱公路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