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无双大蛇:魔王在临》战国1人物使用心得

2008-12-20 11:32: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小智(kevin900221)
来源:巴士速攻


写在前面:

  战国1角色分类:

  1 普通攻击型:拥有12方连击,C1~C8均只能追加一段

  明智光秀 阿市 上杉谦信

  2 蓄力攻击型与特殊技型:拥有八方连击,C1~C4均可追加3段

  蓄力型: 真田幸村 前田庆次 石川五右卫门 阿国 女忍者 杂贺孙市 伊达政宗
  特殊型:织田信长 武田信玄(例外,蓄力只有2段)

  以下开始战国1人物心得:

(技)真田幸村

  入手条件:战国传二章·冀州之战过关

  招式分析:

  普方攻击(共8方)招式大开大合,搭配天舞耍效果显著。

  C1-3(△△△):蓄力后的前冲攻击,带属性。前冲行进中搭配△键清兵不错,不过只建议蓄力1△,高难度下容易被追打。

  C2-3(□△△△)挑空后空中追打攻击,带属性。杀将时伤害相当可观,可作主力技用。另外特殊技(R1:□+R)的出招速度更快,而且消耗无双槽也少。

  C3-3(□□△△△)破防攻击技。带属性。前段使敌人破防后,自身浮空的一次横扫技。本技最大的好处就是即便武器没有阳属性也能使敌人破防,使用特殊技(R2:□□+R)时出招速度更快。

  C4-3(□□□△△△)连续突刺攻击,本技自带雷属性,最后下吹飞效果带出武器上的其他属性。由于是单一单体技,使得在攻击敌人时自身没有很好的防御措施。倒是使用特殊技(R3:□□□+R)时由于其出招速度快反而使得被追打的可能性降低了些,所以还是使用特殊技吧。

  R(R4):空中追打攻击。与C2相同无双消耗量少,可做主力技。

  反击(R5)(倒地前瞬间或追打后迅速按R):自身前方吹飞。熟练掌握是无天舞时下高难度的保证。

  激无双:效果相当不错,但是需要很好的掌握幸村的移动方向。

  使用心得:

  这就是“日本第一兵”的实力了,前期未能弄到天舞时用C2、R、C3这3招闯天下,后期则完全可以用普方来代替一切的攻击手段,我想这次幸村不会死在战场上了,因为他已经足够的强.~~

  推荐连招:1.C2-3或R2 2.C3+R3

  推荐武器属性:1.(前期无天舞时)炎/雷/阳/斩/破天/旋风/神速/极意 2.(装备天舞后)炎/雷/阳/斩/勇猛/旋风/分身/极意

  推荐武器炼成属性:金甲/飞龙/天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