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哥特王朝3》具体城市俯瞰地图和室外任务地图

2008-12-22 21:13: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LH-TheGodfather

这是《哥特王朝3》每个城市的俯瞰实景地图,可惜当初没有发现,否则编写我的图文攻略当中就可以应用了,那会详细具体而准确好多,害得我当时拼命将世界地图中的城市放大制作标注地图,但是无论如何也不能与用这些地图标注来的确切和效果好!等修正V1.2版攻略时做吧。

室外任务地图是可以结合我标注的世界大地图来成集的,这样就完整了。这里贴出的是英语版的地图集,等以后我整理好各位玩家对我V1.1版本的攻略反馈后,将它们汉化标注,集中收集到我的V1.2最终版图文攻略中了。届时还会将装备图鉴等收集进攻略的附件部分之中。

这些给游戏玩家全面体会和探索《哥特王朝3》世界是很好的帮助资料。

g3map_ardea

g3map_kapdun

g3map_montera

g3map_trelis

g3map_geldern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哥特王朝3专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