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最终幻想 纷争》FF6篇主线流程攻略

2008-12-24 14:45: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FF6篇

这里先说明一下,其实我之前FF6的攻略已经写到第5关了,然后因为某人的关系加上某些不可抗力,简单归纳就是我电脑死机了,然后……恩,就是这样,所以图内显示的蒂娜不是等级1

体内寄宿着魔道之力的少女--蒂娜

她和有着【洋葱剑士】称号的少年一起

进行着寻找水晶的旅程

少年已经寻找到了水晶

但是蒂娜却没有那时的记忆

从短暂睡眠中醒来的少女,听少年讲了许多的事情

真实,慢慢的从沉睡中醒来

蒂娜体内寄宿的,那强大的魔导之力

6-1

星空下,蒂娜正在迷茫……

洋葱剑士:在担心什么吗?

蒂娜:我……感觉不到了,敌人的动向,大家的气息,全都感觉不到了……这还是第一次遇到……但是没关系……我的事……

洋葱剑士:我来守护

蒂娜:诶?

洋葱剑士:蒂娜的一起,我来守护,我们说好的。怎么了?

蒂娜:没什么~一直以来,第一次那么像骑士呢,之前还稍微有一点自大呢

洋葱剑士:果然……没想起吗?

蒂娜:诶?

洋葱剑士:啊啊,没什么没什么,好了,快走吧~

蒂娜:到底怎么了……从醒来以后,总感觉好像忘记了很重要的事情,但是,究竟是什么事……怎么也想不起来,在我睡着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

洋葱剑士:蒂娜,要出发了

蒂娜:啊……恩但是,一定会想起来的,就在这寻找水晶的旅途上……

OK,进入了新的篇章,这里来对蒂娜这个角色进行一下简单的分析。作为本次纷争主角队伍的唯一女性,蒂娜的关注度应该比较高,体内潜伏巨大魔导之力的少女,操控各种魔法进行战争。但是在蒂娜初期,由于好用的技能比较少,所以对战或者对CPU的时候容易陷入苦战,不像前面几篇的角色远近自如,蒂娜的初期技能受限较高,具体情况,我会在下面的内容中进行讲解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