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影响空接成功的几个因素

2008-12-28 17:57: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qsq77

    论坛里有人问如何空接,说总是球抛出去,扣篮的人却接不到球,在ly的GAME SLIDER设置讨论贴里也经常看到类似的抱怨。
    LY的设置基本算比较真实的了,就是经常无人防守时下快攻想来个帅气的空接却总是失败,扣篮人接不到球,于是自己在练习模式里不停的试,发现了一些基本的影响空接的因素。

    1.扣篮者的扣篮能力;2.传球者的传球能力;3.扣篮者的跑动路线;4.GAME SLIDER里的扣篮属性

    具体来讲:

1.当GAME SLIDER里扣篮属性改到30以下时,只有扣篮能力90+以上的人才可以完成空接,调到36时扣篮能力79+以上的人都可以空接了,调到37时扣篮者的扣篮能力只要求75+了,在这个范围内,基本上很多人都可以空接了,所以很多时候球传出去,空接的人却接不到球的情况,都是因为扣篮属性太低的原因,去看看你的设置,想想是不是你的扣篮属性改的太低,却总是拿YAO去空接,那当然会脱手。           

2.与传球者的传球能力有一定关系,但是不大。基本上传球能力在65+以上的人都可以传出好球了。
3.扣篮着的跑动起跳路线上不能有防守球员干扰,否则空接会失败。
4.空接成功与否也许与HANDS以及扣篮成功率等数值也有关,我没有测试,不过即使有关,我想也关系不大,因为我用的LY的设置里,HANDS只有15,扣篮成功率也只有43,应该没有比这更低的设置了吧。

    以上我说的这几点是影响空接成功的因素,是我反复测试的结果,其中的数值记不太清了,但是应该误差不大。朋友们可以自己去练习模式里试验或者练习,这里推荐一个试验或者练习空接的好战术,就是太阳队的 PG-C PICK & ROLL 3,

NBA 2K9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