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白骑士物语》10小时心得

2008-12-29 21:21: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小弟昨天刚开封玩了大概10小时

自创角修双手斧,真的是意外的强呢,才15等就可以一击打出9X滴(这样算强吗?)

因为上次看到别人说角色等级差太大,以后会很难练,所以我都轮著练。

我给主角的青梅竹马修枪,枪系的技能(被动技)大多偏向防御,很适合当肉盾。

后来拿到舞嚷以后想说来修法术看看,学一招治疗的,然后其他全点精灵魔法。

后来发现精灵魔法不能连技,单招放威力不错,但是属性要剋到敌人

缺点是,很快就乾了,另外精灵魔法的被动技,裡面有+MP的,要玩法术,那是必修吧

主角的片手普普,大多是靠高AC的连技才能创造高伤害,不知道大家都用常用哪招

比较不耗费AC又痛的连技。

看版上很像没人讨论双手斧,其实很强的,大家可以尝试看看。


有生以来第一次玩游戏打心得,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补充:

矮人很可爱,不过他是升级的必要「粮食」......而且你对他大发善心,但你被会主动攻击的怪(比方说蜜蜂或土狼.....),攻击的时候,他只会来补你一刀,不会帮你求情。另外到了地底通道,只有两级,那你送酒回来打森之蛮族那边,怎么打赢的啊?

白骑士试炼那段,版上没什么人讨论,因为真的没难度。等级高的,普攻都能赢,所以您的等级落后的有点多。

我也因为技能点选的原因,砍掉玩两次了,第二次就比较上手一点,给您一点建议,还没出城之前,先到店铺补充一下装备,先决定好两个人初期的攻击属性,针对属性作一点基本的装备补强,然后不用急著走,开大地图看一下路线,然后一路走过去,一路清怪。等清到第一个小村庄时,应该会有等级 3-5 的等级数。到村子之后,等第一个 NPC 加入之后,再村子修补和购买装备再上路(给女的),这个女角色一开始就会有点数和基础回复魔法,把她的属性决定好,添购相关的武防具,然后跟刚刚一样,再一路清回去,这样大概会有 5-6 级的水淮~~。

第二次玩,动画可以按掉(Start),地道的那一段,可以用补品补血,但要记得至少安排一组组合技,还没拿到白骑士之前, AC 使用机会不高。因为打原野上的矮人族,多少会拿到补血,逃到地道时,还是可以挪用同伴的物品(开启物品清单会看到),所以不用等待,一路杀过去。

我印象中我打试炼的时候是等级 7 ,小雷的技能全部集中片手剑,有先把连续技至少开到 LV4 ,打试炼的那个家伙,连击了两次连续技,然后补一刀,就过关了,对方都还没出手......你的等级会影响白骑士的等级,如果等级高一点,打一开始那个 Boss 就很轻鬆了,全部都打脚,脚是他的弱点,为了能持久变身,请不要过度使用高 MP 攻击,因为我记得每个等待的回合,什么也不做,都会耗损 2MP......MP 耗完,就变回来了.....。



白骑士物语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