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主线剧情及详细流程攻略

2009-01-03 01:0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来源:A9VG_贪婪水鬼   

游戏开始...

  读取进入游戏,刚刚开篇就是一阵SM视觉听觉冲击,原来是和Niko一起偷渡来美国的某男正在享受被虐待,Niko和Hossan(剧情后面会作为Random Character出场)一起登上甲板从远处眺望夜色下的自由城,其间Niko说了自己来美国投靠表哥Roman,一个事业成功,住着豪华别墅,开着闪亮跑车,女人玩不尽的人生的赢家.......

Roman任务

The Cousins Belic

任务失败条件:1,Roman死亡 2,Roman的汽车被毁坏 3,Niko被逮捕 4, Niko死亡(3,4均为所有任务的失败条件,以下均不会再次列出)

剧情:
  其他人都走后,Roman终于开着一辆中古的出租车姗姗来迟,喝醉了的Roman会摇摇晃晃的钻出车子来和Niko拥抱致意,当被问及“你的跑车怎么没开来?”时,Roman回答“好车都在车库里呢,这个车是暂用,暂用”。Roman不停的发酒疯,甚至开始扯到“Belic家族征服世界”,终于烦到了码头工人,Roman醉的不行,不想惹事的Niko只好自己开车去Roman的“别墅”。

攻略:

  历代的第一关都是驾驶训练,跟随你屏幕左下角的雷达上的GPS黄线驾驶,虽说到达目的地任务即完成,四处逛逛也是不错的选择。Roman会借着酒意发表对城市的看法,妙趣横生。
剧情:

  驱车到达Hove Beach区,这里是东欧移民的聚居地,Roman的“别墅“就和他的”跑车“一个等级,只是一个脏乱破败大楼里的一间小公寓,Roman进屋时还正巧踩死了一只觅食的老鼠。终于意识到Roman不过是一直在吹嘘扯谈的Niko开始愤怒的质问,不过Roman不停的含糊其次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当Roman问起Niko来美国的真正动机时,Niko却踌躇不言了,这时Roman接到了电话,貌似是一个叫“Vlad”的人,Roman满怀恐惧的跑了出去接电话......

Intermission

任务结束后,系统会给你一系列的提示,比如上床睡觉是存档(游戏时间自动行进6小时),开启自动存档的话最好,游戏会建立独立的存档槽,每当完成任务后都回自动储存。下楼后,门前的黄色方框是停车栏,放在这里的汽车会一直保留。对面还有一个热狗铺,5块钱一个恢复体力。另外可以在城里四处转转,捡护甲,武器最好也捡一些。准备好做任务后,到地图上的“R”标志,游戏里的任务都以任务给与者的名字简写作为标志。

It's Your Call

任务失败条件:1,Roman死亡 2,Roman的汽车毁坏 3,未能及时向Roman报信 4,对阿尔巴尼亚人团伙做出任何敌对举动

剧情:
  到了Roman的出租车公司,见到了他的美女秘书兼女友(?)Mallorie,Roman似乎对她非常痴迷,不过这时Vlad会闯进来,原来他是Roman的高利贷债主,特意跑来逼账兼调戏Mallorie,Roman好似老鼠见了猫一样畏畏缩缩,连女人也不管拉上Niko逃出了屋子。

攻略:
  首先开车带Roman去工具店,他会要求你帮他放风,因为他赌博而欠下了些阿尔巴尼亚人不少钱,Roman把电话给你,你到达目的地后在车里等一段时间敌人就会出现,赶快给Roman打电话警告他,他会跑回来上车,快速开车离开,和后面的敌人有一定的距离后就算是甩掉了他们,开车回Roman的公司任务完成。

Intermission
本关结束后,手机正式可用,手机实在是个很好用很重要的东西,从基本的联系别人,到上网玩对战都离不开它。手机的选项可以好好看看,值得一提的是“睡眠”功能,把手机调整到睡眠模式的话会终止一切来电,这个功能可以有效地停止剧情的进程(因为别人联系不到你),后期朋友女人太多的时候嫌烦把手机关闭是很好的选择。
另一个就是所谓的“Random Character”了,这种支线任务表现为地图上面的小蓝人,每当游戏进行到一定的流程就会有新的人物出现,他们会给主角各种各样的问题来解决。本任务结束后游戏第一个蓝人会出现在Roman公司附近,名为Brian的男人。这一次系统只是让玩家熟悉一下这个设定而没有绑定的任务,Brian送给主角100美元即完成,以后再不会碰到这种好事了。

Three's a Crowd

任务失败条件:1,Mallorie受伤或死亡 2,Michelle受伤或死亡 3,把女生们送到家前,Roman的汽车被破坏 4,买衣服前在店里撒野

剧情:
  刚刚从债主手里逃生,惊魂未定的Roman不敢出门,碰巧Mallorie和她的好朋友Michelle刚下火车需要Roman派人来接的时候,Niko只好继续帮忙,开车去迎接两个女生并把他们送到家。

攻略:
  上Roman的那辆汽车,开到火车站去,然后一路开到Michelle家就可以,一路上Mallorie一直在撮合Niko和Michelle。把两人送到家后和Roman打电话,Roman建议Niko买几件新衣服。去家门口不远的低档服装店(游戏前期也只有这一家店可以买衣服),随便买任何一个东西,走出店即完成任务。

First Date

任务失败条件:1,Michelle死亡 2,Michelle的汽车被破坏 3,惊吓到或甩下Michelle 4,在保龄球馆里撒野

剧情:
  Niko接到Michelle的电话,她表示出了对Niko的兴趣,并欢迎Niko随时来约她出去。Niko到了Michelle家,相当惊奇的发现她是个虽可爱但有些奇怪的女人,比如说她的家具没有一件是用过的,每一样物品都连价码标签还没撕下来,Michelle的解释是“我对旧东西接受不了,都是直接扔掉”......

攻略:
  上她的车,开车去游乐场,一路上她不停的问一些“奇怪”的问题,到达目的地都发现游乐场关闭了,于是两人决定去打保龄球,下车步行到保龄球馆,按照系统指示和她比赛,无论输赢都不影响任何结果,完毕后带她回家。

Intermission
任务后,游戏里又有两个要素被介绍了,首先是女友,游戏中共可以认识5个女友,通过约会增长好感,有的女友在高好感度会有特别的技能.....关于约会细节就不在这里说了
另一个是娱乐,除了保龄球,游戏中还有台球,飞镖等等迷你游戏,每种游戏的规则都应该好好读一下再开始游戏,比如说飞镖可不是比赛谁能扔中中心的...关于游戏的细节这里不提了

Bleed Out

任务失败条件:1,Roman死亡 2,Roman的汽车被毁坏 3,追逐中跟丢对象

剧情:Roman的阿尔巴尼亚人的问题还没解决,现在他被对方的打手围堵在了某处,向你求救。

  任务前保证手里有个像样的武器,即使是球棒或小刀也足够了。接到电话后赶快去目的地,下车看到Roman正在被狠狠修理,正是之前在Roman的店里闹事被Niko赶走的混混,上去就打好了。如果手里没有武器的话系统在这里会提示格斗的相关操作,不过其实武器远比空手有效地多,拿上一根球棒的话,轻而易举就可以制服两个家伙,有枪的话就更简单了。然后代上Roman上车,追击逃走报信的敌人,稳住开车不要跟丢,追到一定程度他会弃车,步行追上去和他对决,敌人手里有刀,我方空手的话系统会有空手夺刃的操作提示,但是用一根球棒更简单快捷,打败他后送Roman回去完成任务。

Intermission
本关结束后,Roman会打电话给Niko表示感谢,至此游戏的“友谊”系统正式开启,你可以约朋友出去喝酒,看戏或吃饭等来增加好感度,一旦好感度到一定程度这个人的特殊技能就会开启,Roman的技能是免费计程车,打电话给他它就会给Niko派来一辆车,想去哪里都好分文不取!(不过这个司机貌似就很不开心,听听司机的言论,很好笑)

Easy Fare

任务失败条件:1,汽车被破坏 2,Jermaine死亡

剧情:
  来到Roman的店面,Vlad又来骚扰了,看来Vlad和Niko互相很看不上眼,放下了一些狠话,Vlad临走前说如果实在没钱还债的话,他们可以为Vlad做些工作来抵偿。剧情结尾Roman请Niko帮忙去接一名客户

攻略:
  首先去接人,然后送他到指定地点,结果这家伙被警察盯上了,他上车后你自己也是2颗通缉星,迅速逃出警察的搜索范围后,送他到指定地点过关。本关的难度是如何摆脱警察,以往GTA那种换喷漆战略不能一味使用了,低星情况下逃出警察的搜索范围还是不难的,只要在逃出范围后不被警察看到一段时间就会安全。(出了搜索范围后,步行状态比驾驶状态通缉消失的快一些)以后到了高星时,逃出范围变得极度困难,应该考虑在警察的视线外进入喷漆店换漆(被警察看着的话换漆无效)。

Intermission
本关结束后Vlad的任务线会开启

Jamaican Heat

任务失败条件:Jacob死亡

剧情:
  镜头再次转到Roman的店面,兄弟两人再次谈到了Niko到美国来的真正原因,不过这一次Niko仍然没有袒露实情,只是答应在“适当的时候”再说,聊天完毕后Roman请Niko帮忙去接一个老客户,Little jacob

攻略:
  首先去接LJ,到目的地后按喇叭(按下左摇杆)让他上车,原来LJ要去做一场不太放心的交易,他给你一把手枪叫你在后面保护。上楼梯去指定地点(红色地点上如果有向上的箭头说明地点海拔比拟高,反之就低,没有箭头就是水平),剧情发生对方开始攻击,用手枪很轻易可以打败他们,蹲下开枪的准确性还能上升。敌人会掉落手枪弹药不要忘记捡起。消灭敌人后送LJ回家任务完成。

Intermission
本关结束后Roman会打电话给Niko,说可以介绍出租车公司的顾客给Niko接待,出租车任务正式开启,给Roman打电话选择接任务就行,GTA4的出租车任务不像以往有难度跨越了,不过这个任务不计算在完成度内,报酬也少得可怜,做不做看你的心情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