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最终幻想 纷争》小克无伤VS所有角色(105最强)视频+心得体会

2009-01-04 11:23: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来自:ccd7758521/duowan

最终幻想系列 攻略秘籍专区

经过几天对小克的仔细研究,发现他是个极度WS强大人物。下面我将自己昨晚小克无伤VS22个可使用角色(105最强)放出,并附上自己的心得体会,希望会给大家带来点帮助。

克劳德VS105最强光之战士

和他保持一定距离,等他BRA攻击就挡,他的空中HP攻击(盾牌击)比较恶心,因为他放时候平常状态下(小克EX下应该可以,没试过)正面破不了他的防,只有绕他旁边或后面攻击,打上了就爽了,可以说他已经死了。因为小克有个很无赖的地方,本文结尾会说明,如有兴趣的话,请细细往下看。

克劳德VS105最强加兰多

防御反击好虐他,别看他个子那么大,其实出招挺快的,距离保持不够时,还没来得及按R就被他给敲上了。有时他爱在空中放锁链,这个比较好躲好防,可以无视。他的空中HP龙卷风比较恶心,躲避绕到他后面或边上时候,他已经没了硬直可以防御了,但小克可以绕到其边上或背后用空中HP攻击,他挡一下,小克再敲一下,干不死他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