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小小大星球》合金装备追加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09-01-04 17:08: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BK(bennylily)

  来源:巴士速攻

  游戏名称:小小大星球

  游戏原名: LittleBigPlanet

  游戏人数:1-4

  发行厂商: SCE

  前言:

  小小大星球已经出了一段时间了。笔者没有在第一时间拿到游戏。入手港版后,写了评测,赶紧进入流程攻略!

  操作:

  首先还是要重新说明一下全按键操作:

  十字键 菜单光标移动,更换布偶的面部表情(4个方向代表了4个表情)

  L3 人物移动,菜单光标移动,场景贴纸移动

  R3 场景贴纸翻转,大小调整,转向

  O 确定

  X 取消,跳跃

  方块 打开编辑菜单

  R1 抓住道具

  R2,L2 对应布偶的左右手,让其抬手

  六轴 布偶的头部会随着手柄的晃动而晃动,配合R2, L2会做出极其搞笑的动作。

  介绍:

  早在今年10月的TGS 2008上,索尼就已经宣布《合金装备4》中Snake的形象将以特殊服装的形式在《小小大星球》中出现。这一次索尼和Media Molecule让玩家们如愿以偿地在自己的《小小大星球》上玩到了“合金装备”。

  

  游戏流程:

  当付费下载完毕后,就可以在小小大星球商店菜单中找到合金装备的追加关卡,由于笔者不舍得花钱买下人物包,所以就只能下载免费的圣诞老人装备进行游戏(顺便拖着隔壁室友一起体验体验)。

  Metal gear solid Act1: Introduction

  完全没有任何需要动手的地方,只是简单的介绍一下接下来你会遇到多少挑战等等,等着你去完成任务获得最后的胜利,介绍完后车子就到达了重点,直接过关得到一些道具。

  

  在战车中往合金装备的世界驶去。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