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LEVEL5《白骑士物语》GR8之后 我的堕落历程

2009-01-11 18:01: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nnff

  昨天下午到了GR8就下线了,半夜3点多睡不着,于是爬起来继续玩了会。

  上线以后就选了GR8的红巨人,正好碰到了3个HP都在600以上的大侠,心中一阵暗喜,这下可以迅速提升了没想到啊没想到,GR8的红巨人果然威猛,见面第一脚就踩的我大出血,无奈自己皮薄,禁不住他几脚,只好退到外围观战,只见3位大侠与红巨人战在一处,你来我往,杀的好不热闹,他们哥儿4个战了大概有8分钟左右,3位大侠的法力基本上耗干,红巨人体力也见了底,为了避免别人说我光看不打跟着混,于是我也冲到跟前围着巨人转,我觉得3打1是一件非常不光彩的事,而我又自认为品行端正,于是我决定用我坚毅的眼神来感化它,果不其然,我只稍微看了红巨人一眼,它便彻底拜倒在了我脚下。其他三位看人已经倒下,二话不说,上去就抢,把红巨人身上值钱的东西全拿光了,而我什么都没拿,或者说只带走了一些所谓的战斗经验吧。战后无话,4人就此分道扬镳。

  经历了这一战,我才意识到现实的残酷和实力的差距,空有雄心壮志,但身体单薄,怕是前途无亮了。人穷志就短,很容易产生一些邪念,就好像叶问里边那几个人本来想开个武馆,结果能力不够沦落成了一帮土匪,倒也能理解。为了混口饭吃,我本想再次聚众打个群架顺手牵羊一回,但是又怕有个什么闪失死在地上,思前想后不知路在何方,抬眼一看,却已到了虫之谷。路两边站了6个矮兔子,上前一问才知道原来是来打工的,本来不想搭理的,后来琢磨了一下,这虫之谷倒也凶险,雇点人一起走也好有个照应,万一遇到恶人也好有个垫背的,于是挑了2个身强体壮的就上路了。

  没走几步看到前方趴着一只大蜘蛛,我哆哩哆嗦的蹭到蜘蛛背后,抬手就是一刀,我身边那2个也不含糊,刷刷2刀下去蜘蛛就挂了,要说这路边雇来的人下手就是狠!看到蜘蛛被3刀虐倒,我不禁大喜,胆子也放开了,看到不远处一个犄角旮旯里有个傻大个,貌似是在小解,这好机会我哪能放过,仗着身边有2个帮手,我要上去打劫!有了刚才对付蜘蛛的经验,我不再拘谨,一溜小跑来到了大个背后,看他还在面壁,估计是还没完事,我准备先跟他来个猴子偷桃,灭灭他的威风。就在我拔刀之际,那傻大个似乎察觉到了我,二话不说转身就是一脚,正跺在我脸上,这一脚力道十足,不过咱好歹也是练过的,不能让他占了什么便宜,于是我调整呼吸,气运丹田,内力一顶,哇啦一口红艳艳的鲜血就吐在了他脚面上。哼哼,小样的,让你瞧瞧爷也是个有血性的汉子!我这招就算吐不死你,也要恶心你一下!傻大个被我这出其不意吓了一跳,我很欣慰,不过不幸的是他跳下来的时候两只脚刚好踩在了我身上,我眼前一黑,什么也不知道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又缓过神来了,发现旁边站了6只兔子,想必是我雇的那两个见我挂了,把我抬回来的吧。我想到刚刚的一幕幕,顿感委屈,可冤死我了,刚才被踹脸的时候都忍着没哭!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今天我得弹会了……呜呜~(我明人不做暗事,这句是抄的,怎地怎地?!)痛定思痛,就和国足一样,失败之后总要有总结教训,不过我这个总结很实际,那就是以后遇见他我就绕着走!

  在明确了以“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为中心的战斗方针后,一路走下来是虐完蜘蛛虐蝎子,短短20分钟不到,虫之谷就被我扫荡干净了,而且收获颇丰,颇有点恶霸带着俩狗奴才在大街上闲逛的范儿~这个好地方着实应当久留,我也就扎根在此,开始我的土匪生活了。



白骑士物语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