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给大家一个《白骑士物语》冲50转生练级的好去处

2009-01-11 18:02: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需要的条件:

1、必须到G8
2、等级建议在47级左右去(如果装备超强的话,45级去因该没问题)
3、回复2很有必要的


  就是这里,任务是石碑的秘宝2,坐标是B6C6之间

 

  方案是,首先你在我站的地方会有3个怪,当你清掉后往前走有个路口有2个怪,我坐标前下的路口走有3到4个怪,清掉再回我坐标处!此时我坐标除必定会再次出现3个怪,就这样不断重复能刷爆你装备!(我大致算了一下,49级到50级是66000的经验!用了1个半小时

  杀怪要注意的是,这里的怪的HP在250左右,蜥蜴稍高些!但是回AC超级快,我建议当怪3个一群的时候用2AC去练,攻击力高的1AC就够,当怪被你清到只有一个的时候一刀一刀平砍,大约2刀,这样可以回
AC。

  PS:大家注意没,我坐标后面的下方也有条路,这里面有3个怪加一处采矿地方,这里可以看个人喜好,记住没血就加!没MP了就死回去!这块地方离记录点也很进)忘了说了!以上是用大斧测试的。



白骑士物语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