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当团长我做主《白骑士物语》主页点击率提高方法

2009-01-11 18:04: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该用户名无效

白骑士上网做任务还给人家跟班呢吧??

还在苦苦的找寻有人的房间呢吧??

还在官方的主页上混呢吧??

给人家打工,不如自己当老板

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怎么给自己当老板

首先呢,去人家的主页上混也行,但是要疯狂的添加好友,见到谁都不要犹豫。

  这样,自己的好友增加了,也就意味着,从自己主页出发,可到达的点(也就是可直接访问的其他人的主页)就增多了。在其他人的主页上能看到其他人的好友,也就意味着可发展第二层空间。以此类推!这样 你到达的空间越多,越多人到达你空间的机会就越大,当你空间上建立房间的时候,自然很多人就会进到你建立的房间。(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到 百度知道 搜索六度空间原理 或者直接点击连接

什么是六度空间

  然后,就是不断的更新日志,用日文也好,中文也好,还是其他文也好,每发一个日志就会被置顶,当然是一瞬间,就像是论坛一样,发的新贴总会在最上面一样,日志的内容尽量是关于游戏内容的,或者游戏技巧等等,来提高你自己日志的点击率,这样别人就可以通过你的日志到达你的主页,从而进入你的房间。

  最后,就算自己写不出日志,或者懒得写日志的话,那么有时间去看看别的日志,然后留言,这样写日志的人通过你的留言也会找到你的主页,从而进入你的房间

做好以上三点,就不用整天为上网找不到人发愁了!!

宗旨就是 我是团长我怕谁



白骑士物语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