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白骑士物语》各职业浅谈

2009-01-13 20:55: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20多小时,基本通了,发现职业强弱比较明显,打算重开存档了,至少比练到50要快。

  片手剑:没什么特点,很中庸的职业,辅助技能也一样中庸,单技能来看好象是引怪来的,有个吸魔的剑技,使下来发觉配合修满神圣魔法还是有不错的效果的,平时砍人伤害也不差。

  双手剑:威力很大,挥刀动作比较满,但没啥关系,反而是COMBO的时机容易掌握了,技能方面有个回AC,实用性一般但好过没有,攻击技能只有水火属性,建议另一个技能学习精灵魔法,至少学到几个元素套子,也可以放几个带状态的属性魔法,总之选择很多,也是最多人选的职业。

  枪:单机的话实在没什么存在的必要,攻不行,挥刀动作很慢而且COMBO时机很难掌握,防很高,但是实际效果几乎和防很差的法师没区别,几个辅助技能倒真是很不错的,全体护甲外加回AC,可惜单机有谁会用这个,有AC都874了,网战的话索性再修个神圣,各种增益魔法都套上,不过MP药就要多带一点了。

  弓:没发觉有任何优点,介绍里讲可以直接攻击大型怪的弱点,可实际上功太低,我用的片手剑砍腿都比用弓打头的威力大,何况其他职业也有0AC的跳跃技能,群伤技能同样很差,要威力没威力要耗AC,同样的弓手,我特地学了一个初级的范围火魔法,结果发现魔法的威力远大过弓的群伤,啥都别说了。

  斧:威力和双手剑相当,节奏也一样,COMBO比较容易,辅助技能里有个无副作用的范围加攻,所以个人推荐的路线是双手斧+双手剑,打造最强火力,但有一点疑问不太确定,不知道拿了双手剑是否还能用斧的辅助技能。

  仗:攻击最差的职业,练仗也就把吸魔搞出来就OK了,配合神圣比较好,精灵的话就学几个中小范围技能就好,不是很推荐仗+精灵,因为魔法需要释放时间,打小怪不如直接K了,范围魔法比较实用,通常是范围一下,然后K一下死一个,但仗没威力K不死人,实在想玩精灵的话就片手+精灵吧。



游民星空《白骑士物语》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