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牧场物语》如何快速赚钱-分享我的方法

2009-01-16 18:49: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cycs430

在欢乐动物中,发现所有东西都真的很贵!所以在不断地思考及尝试后,我的方法是挖矿!
在这集中有三个矿坑,本人发现,水之洞穴中的宝石价格平均较高!所以几乎每天都去水之洞穴中挖矿!而且,在水之洞穴还能捡到珍珠跟黑珍珠,比较另两个洞穴,附加价值较高!
而且每一层都的水晶都可以敲,只要敲到就收集起来(一般我一次进去,不论颜色,所有收集到的水晶原石加起来至少40颗以上)
虽然一颗的鉴定费是35元,如果40颗大概要一千多元,但是,基本上平均鉴定完,全部出荷约是三千多元以上!再加上香菇,岩塩,珍珠,黑珍珠等
可以赚到至少4000元以上!! (净赚)

(不过,不管力之果实是否全拿到,请记得要药局买体力回复药,或是努力在洞穴中打地鼠,也可以得到体力回覆药!带一罐在身上,比较保险)


希望对想要快速有钱买东西的人有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牧场物语:连结的新天地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