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各角色的战斗实用性(更新至主线角色+青冥)

2009-01-23 00:31: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jacky60103

这是我闲闲没事的心得啦,都是很主观的感觉,希望大家也能分享自己的想法
能力评价为S、A、B、C、D、E六等,S和E代表超高和超低。 + or –代表能力在这等级之上or之下,但还不到其他等级。
另外,我没用过端蒙,所以不会有他的评价。强梧没用完整,所以资料也会不太完整。

焉逢
命A+
体A-->B
力量A
防御A+(甲类) A-(袍类)
仙攻C
仙防A+(袍类) B+(甲类)
速度A
命中A+
属性+3
个性情义

简单来说,就是全能开外挂的主角。看到他的能力就像真三国的吕布上身,不过汉云的小兵凶狠程度可堪真三国的修罗难度……
仙攻低不打紧,反正焉逢是物理攻击队员。力量方面,物理队友其实都差不多,不过焉逢硬是高了些。
袍甲类通吃是焉逢最过分的部份,装了任一种,防御or仙防都会是顶级的程度。不过个人推荐装袍类,反正他自己的物防就够撑了;但前期可先装甲类,因为前期没有太多仙术型敌人。

招式方面,前期真的很˙虚。单、全体比不上游兆,普攻没强梧好用,只剩下耐打的功用。但是游兆脱队后焉逢就立刻接下主攻的位置啦,不过在下还是很怀念游兆的攻击力……
20级学会的「潜龙振警」攻略本说可用用,但个人认为没什么实用性。
25级的「螣龙之升」可以从头杀到尾,后期威力可飙至700以上!堪称小兵的鬼见愁。
不过焉逢的单体招式从10级的「虎啸风焚」,要直到33级才有新招,这中间的漫长等待可真难熬。看着同伴的招式推陈出新,身为第一男角的焉逢可真不好受……
不过!在这之后,焉逢会告诉你什么叫主角威能!从33级之后,焉逢的招式一招比一招还强,最终的「持国护天」更是惊天动地,爆击后威力可飙至2500以上,是游戏中基础威力最强的的招式。不过体力消耗太多是其缺点,导致体力不大够支撑这招的消耗。也因此体力的评价降低。
绝技为游戏内定最强单体,果然是轩辕剑威能……

情义的个性没什么用,顶多在前期帮伙伴挡刀,而且只能挡单体普攻,遇上勇猛or背水的范围攻击完全没用。到后期全体招式满天飞的情况下,焉逢哪有时间帮你勒。情义复仇也没太大用处,有时还把敌人打死,导致阵亡队友拿不到经验值……而BOSS的防御太高,普攻对他们来说根本是搔痒。

法宝建议:鬼鸡爪子。若不想用招式杀敌可以此代替。

评价:后期身价上涨的攻击要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