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风色幻想6》混沌之门-9:利奇曼冒险团

2009-01-23 00:36: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bt6251507

战前准备建议:迪恩装备称号"超级弥赛亚人"(不是资料片版的建议用"幻兽猎人")。另外改造刻纹、料理团圆月饼必备,梅鲁装备称号"机械天敌",千语装备称号"魔兽猎人"或"游侠骑士",可可装备称号"大冒险家"(完成所有自由任务可获得)或前面拿到的"地狱的勇者",凯依照玩家对敌人的...恐惧度来用,菈菈荻装备称号"魔法天才"。

出击的2只魔物,建议都用炼牙(没有请找被动技有+DEF和MDEF50%的魔物,不然一定挡不了,血也要够高) ,刻纹自己装备治愈.战技.绿色建议装备玄武和圣盾(因为2只魔物要挡所有BOSS的攻击),装备称号用"颠峰斗士"跟"传说中的英雄"(这边魔物反应很重要)

刻纹需求:行动.空间.无序.蓄力.改造.战技必备,建议迪恩使用无序+改造+蓄力,所有角色武器配备想改造的属性晶体(废话!!)

我方配置:迪恩、梅鲁、千语、凯、菈菈荻、可可、出击点*2

敌方配置:贝莉卡、艾因、可丽儿、梅鲁、希亚、费特、魔恩

属性:装甲--梅鲁.希亚,未知--贝莉卡.艾因.可丽儿.魔恩,黑雾--费特

过关后得到红色刻纹喵哈刻纹、称号「FY特派员」
-------------------------------------------------- -----------------------------
【攻略要点】
1.先在原地将斗志用到150,属性请加好,加好之后,请开始移动到地图有一个凹处,详见图有圈红线的地方,在该位置,最多只有魔恩会来攻击,请依照玩家们的魔恩的....喜欢玩家程度来做调整(也就是停在魔恩不会攻击的地方)

2.在该位置,再度将状态重新上好,(除配有空间刻纹的角色,建议用菈菈荻撘配行动刻纹),然后让2只魔物开始往前跑,接着移动到约是我图的地方,要尽量让所有的BOSS都过来打这2只。

3.建议先让迪恩过去把所有BOSS改造成你武器所配备克到的属性,然后改造完毕后,后退吃下团员月饼,如果在这之前有轮到可可或菈菈荻有足够的RAP,帮所有角色用上团员月饼,接着,建议让凯跟梅鲁从血最少的小梅鲁开始,他们2只,轰天炮+削甲(溯流吃水属,除非你的改造全改水,晶体用水,不然建议不用,伤害没削甲+该属性来的高),已经足够先搞定小梅鲁,千语去挑费特,迪恩则去先打麻烦的魔恩(可丽儿也可),正常来说,此时,艾因.贝莉卡.希亚应该都在打炼牙(2只魔物)。
4.过来,当小梅鲁死掉后,魔恩(可丽儿)正常来说已经也被迪恩杀掉了,此时,建议让凯跟梅鲁去帮忙打掉费特,迪恩去打可丽儿(魔恩),费特正常一定会先死亡,当然不用讲,就开始打艾因了,当可丽儿也死掉后,迪恩就去打掉艾因。
5.让迪恩以外的角色,去对贝莉卡上战技,全上最好,接着用空间把迪恩传到贝莉卡后方(好色=口=.....请先确定有团员月饼效果+蓄力),然后所有就用尽角色最强的攻击把贝莉卡的血一次降到50%以下,然后补血-打打打,就可以过关招贝莉卡了!!
-------------------------------------------------- ----------------------------------------
那个,我用打的说,有点简单,希望大家注意到以下要点:
1.随时存档
2.没血...请记得一定要补血,看好顺序,就算要浪费药,就浪费下去= =
3.团员月饼准备多一点,虽然有点贵....但是很实用,因为蓄力的150%用掉后,月饼还有125%的伤害,可以不必浪费RAP去补蓄力
4.请尽量别让角色站在一直线,要的话,请让血厚的这样站!!
5.团员有死亡,请记得一定要先复活,不然很容易被打掉
-------------------------------------------------------------------------------------------

注:小弟我已经全破浑沌之门(HARD版),这是招出贝莉卡的证明=口=



游民星空《风色幻想》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色幻想6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