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音乐介绍

2009-01-23 13:46: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P01//挥剑问情(游戏菜单音乐):少男少女初涉情事的甜蜜、不解、疑惑、困惑在轻巧流畅的旋律中表露无遗,苦涩和甜蜜兼而有之。与本作主题“问情”契合呼应,妙曲天成。 
P02//御剑江湖(pal3):《仙剑奇侠传三》的主题音乐,表现御剑飞行,俯瞰大地纵横山川的闲逸潇洒。悠扬,柔婉,奔放,彰显本作的主题——情爱、欲望和自由。 
P03//软红千丈(唐家堡 京城):节奏嘈杂喧闹,活泼富有生气,表现出繁华都市的市井生活,文化与商业、低俗与高雅交织碰撞,勾画出一幅古代城市的生活画卷。 
P04//金戈画角(胜州 蜀山故道大营):带有北方少数民族风格的音乐,营造出一种边关市镇与军营的气氛。威武有力的号角声,透露出毫无松懈的危机于戒备。 
P05//苗乡清露(施洞) 
P06//仙山梦谷(绿萝山):富有道教音乐色彩的曲调,描绘出一番世外桃源的景象――巍峨山势间别有洞天,深藏的深仙隐居之所清幽恬淡,与世无争。 
P07//妖魔道(里蜀山 秘密储藏室):神秘莫测的音符,恰似妖于妖之间无形的冷漠不安,而周围充斥者妖界的混乱与无序…… 妖界主题音乐。 
P08//雷霆曲(少阳三焦 厥阴心包):整首曲子恢弘而大气,雄伟而豪壮,如雷霆入耳,节奏感强烈。雷属性地脉主题音乐。 
P09//八荒赋(阳名百纳 太阴归尘):整首曲子沉稳而厚重,庄严而隆重,如龙游八方,旋律安定低沉。土属性地脉主题音乐。 
P10//水调歌(太阳华池 少阴凝碧):整首曲子神秘深远,犹如世间精灵的絮絮低语,那一点点胆怯和畏惧,不知从何而来…… 水属性地脉主题音乐。 
P11//御风辞(少阳参天 厥阴蔽日):整首曲子悲凉温婉,如泣如慕,似乎在诉说一段艮苦的伤情往事,令人凄然动容。 风属性地脉音乐主题。 
P12//雨过河源(纳林河源):雨后湿润的空气中,冷白月色如惨淡人面,涨水的河流迅速掠过,冲刷者河床,因为清寂无人,便有了恐惧的感觉。迷宫音乐。 
P13//问心思旧(盘古之心):神秘原始的旋律,蕴含着古老崇高的巨大力量,默默追溯着万物的力之源泉。迷宫音乐。 
P14//蜀道通仙(蜀山):蜀山的恢弘与安祥,伴随清越悠扬的旋律缓缓呈现,一派鹤舞云间、钟罄悠扬的景象,与昔时相比,更多了一份从容大气。蜀山主题音乐之二。 
P15//七月流火(南宫煌主题):市井混混一般的男生,心为戏虐的心情,行为炫目的动作,言为夸张的言辞,虽没有任何远大的理想抱负,乍看之下随波逐流,而这一切的一切却交织混合,突显出一种热情四射的奇特魅力。南宫煌主题音乐。 
P16//星沉碧落(星璇主题):高贵而典雅的少年,散发出冷峻忧郁的气质。平和中带有几许悲哀的曲调,突显其坚毅的性格,以及强烈的牺牲精神与厌世情绪。星旋主题音乐。 
P17//清波水鉴(温慧主题):开朗明快的少女,天真无邪甚至是坦率无知,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男生般尙武的性格,不拘小节,内心却充满纯真女生的遐想。清新跳跃的节奏将这一切表现得恰如其分。温慧主题音乐。 
P18//飘蓬随风(王蓬絮主题):具有精灵般气质的纤细少女,亲和善良之外,却又带几分敏感和神经质。宁静柔和的曲调就像是她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思虑重重与患得患失。王蓬絮主题音乐。 
P19//聚散浮云(雷元戈主题):低沉稳重,具沧桑感的旋律,刻画出一个抑郁而内向的任务――木呐、不善言辞,过往的一切和出身来历迷雾重重,但却掩盖不去其眉间心底的那一抹风霜于苍茫……雷元戈主题音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