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攻略本上的支线攻略

2009-01-24 23:20: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序章(从开始到出恶人谷)
恶人谷前村【支线:诗词歌赋】
EVENT:离开老西杂货铺,在前村通往后村的木桥边会看到一位书生游卿苍,如果和他打招呼,他会吟诵一首古诗让你背诵。天资聪颖的小鱼儿,当然不会被这小小的谜题给难住
ITEM:得到100文钱

第一章(到峨眉山事件结束,张菁加入队伍)
次仁帐篷【支线:千里寻贼】
EVENT:到处溜达的小鱼儿,在次仁帐篷中认识了被强盗所伤的夏还苍,并答应他帮忙寻回家中时代相传的珠链。

达瓦帐篷【支线:咫尺天涯】
EVENT:误入藏族姑娘阿兰达瓦帐篷的小鱼儿,被达瓦拜托帮忙向李又白索要自己的戒指。

李又白帐篷【支线:咫尺天涯】
EVENT:久居藏海村的李又白一见小鱼儿,便明白了阿兰达瓦并不中意自己,想将戒指要回,于是主动将戒指归还。
ITEM:得到剧情物品阿兰达瓦的戒指

达瓦帐篷【支线:咫尺天涯】
EVENT:将要回的戒指还给阿兰达瓦。
ITEM:失去剧情物品达瓦的戒指,得到物品天灵玄镜

藏海村【支线:惩治护卫】
EVENT:临行前在藏海村溪边看到次仁,和他对话得知藏海村附近的护卫经常骚扰村名,选择是否帮助教训这些护卫。若答应帮忙,则街道惩治护卫的任务。
ITEM:得到100文钱
BATTLE:VS护卫(20)

海晏镇【支线:千里寻贼】
EVENT:来到海晏镇和杂货郎对话,则会在摊位上发现一颗夏还苍珠链上的珍珠,用计得知那卖珍珠的人可能在四海镇。
ITEM:失去500文钱

海晏客栈【支线:海晏捉蛇】
EVENT:海晏客栈的老板希望小鱼儿帮忙抓些蛇来做客栈的新菜。
ITEM:得到经验2000,得到白虎丹和蛇蛊解毒散。
BATTLE:VS花蛇(15)

碧蛇洞前段【支线:蛇洞救人】
EVENT:在碧蛇洞遇见误入蛇洞的小女孩颜紫儿,小鱼儿会不会送她离开危险的蛇洞呢?
ITEM:得到经验1500

山庄前院【支线:清扫落叶】
EVENT:从顾人玉房出来,若和丫鬟对话则触发清扫落叶的支线任务(这是后期遇见慕容姐妹的条件之一)。第一片:前院通向左跨院的门口;第二片:胡大婶东南方向的花丛转角外;第三片:丫鬟缕墨右侧的栏杆转角处;第四片:大厅门口外面;第五片:通向后院的草丛附近;第六片:东南面的一个香炉附近;第七片:花农老姜附近的落叶堆里;第八片:西南房檐附近的草丛堆里;第九片:西南房檐外的香炉附近。谁知这事件被慕容九无意中看到,对于她的态度要做出怎样的感情选择呢:
慕容九:……(慕容九好感度增加)
慕容九:多事!(慕容九好感度不变)

药店【支线:峨嵋寻人】
EVENT:在山脚的药店里,只有一个小男孩儿。他的爹爹是大夫,上山送药一直没有回来,拜托小鱼儿帮忙寻找父亲。

峨嵋后山腰【支线:峨嵋寻人】
EVENT:在峨嵋后山腰中部,发现受伤的药店老板,好心的小鱼儿将他背下了山。

药店【支线:峨嵋寻人】
EVENT:回到峨嵋山脚,将药店老板送回药店,急忙离开的小鱼儿并没有留意到药店里的那名神秘女子。热心的小鱼儿,会给她留下怎样的印象呢:
神秘女子:(原来是他救了药店老板……)(苏樱好感度不变)
神秘女子:(看他嘻嘻哈哈的,没想到心地也挺好的嘛……)(苏樱好感度增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专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