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谈谈我玩极难难度的感受

2009-01-26 22:59: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kissmouse928

极难难度已经玩了10多个小时了,刚刚逆转完老江,谈谈自己的感受。
一般的剧情和练级就不多说了,主要说说逆转吧

一、准备
    1 不管是一般还是困难难度先玩过一遍,主要的目的是一方面是了解一遍剧情,知道什么地方有逆转的战斗,之前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另一方面了解一下敌人的招数,抓好瞬杀的时机。
    2 准备一个好鼠标,提高暴怒时点击速度,因为极难难度下的逆转战斗只能依靠瞬杀和暴怒
二、加点
    1 属性点我加的是3速1力,优点当然是闪避,缺点是不稳定性,容易被秒
    2 技能:所有的主动攻击性只加1点(嫁衣七杀还没出到),逆转战从来不用;冷月加满,瞬杀和暴怒都靠普攻;铜筋铁骨加满,逆转战一直保持防止被秒;加暴击的那个(忘了名字)加一点,每次放暴怒之前开;五绝有点就点,没有也不重要(我速高,跑动什么的已经够用了)
三、装备
    1 武器高攻+高暴,逆转战双吸(和BOSS近身平砍吸血?)、命中(瞬杀和暴怒都与命中无关)、攻速(同前)都没有价值
    2 装备肯定是闪避最重要,防和体谁更重要我还没有研究透
    3 饰品一个加闪避,一个防和生命
    4 武学初期奇门遁甲肯定要用,另一个开始是笑佛或者+防的,以后换金钟罩
    5 药品:补血的两种、补气的一种、双补的一种,掌握好CD;逆转战解除异常状态的不需要占用快捷栏;如果有钱最好合成+攻和+闪的药膏
    6 战魂:因为逆转战实在太耗时间了,我从来不S/L;普通BOSS战争取都拿到。初期鞋用灰蝙蝠+12闪,头用碧蛇+20中毒,武器用魏无心的。(中毒很重要,按百分比掉血,新绝不是魔兽,BOSS没有免疫异常状态一说。话说第一场逆转小花,初期小花中毒后掉血一跳3000)
四、战斗程序
    上来+防、+攻、+闪,把握好瞬杀的时机,攒齐了怒气值先开暴击,然后开暴怒。
    一旦被打中吃药的同时马上跑(反正按3速的加点BOSS肯定跑不过我),千万不要吃药硬抗,后期药物CD比较长,闪避一定程度上要看人品,万一BOSS人品爆发连续砍中你两三刀就哭了。
    要有耐心,即使BOSS还剩1%的血也要按部就班的打。



游民星空《新绝代双骄》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