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2》盟军最后一关简单安全过关方法

2009-02-01 21:23: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游民论坛/c316387373

    想必大家刚开始也和我差不多,要不就是被核弹给轰个半死不活,要不就是被铁幕害惨。
    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个好方法,那就是用超时空军团兵。游戏刚开始,你就安心得好好发展以及做好坚固的防御。不过,在这之前需要迅速做出几个超时空军团兵,然后做个间谍卫星。首先去地图靠右边的中间位置,有两个无防御的核子反应炉,用时空兵立即过去KO它。之后,敌人仍有电力,再去地图最下方,你会看见克里母林宫的靠下方的围墙旁边有4个核子反应炉,也是靠下方的,两个属于精英部队,两个属于苏联。都KO了之后,敌人就没电了,没了秘密武器的威胁,想不赢都难啊!



游民星空《红色警戒2》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