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白骑士物语 古之鼓动》超详细Online模式指导

2009-02-05 19:34: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dision/a9vg

随着白骑士物语的发售,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了Online模式,但由于白骑士的Online模式与传统的“怪物猎人”式的联网模式有些不同,所以很多朋友初次接触都感到一头雾水。于是乎我写了个帖子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玩《白骑士物语》的网络模式(其实还是蛮好用的……)

首先,玩家们必须要完成序章才能开始网络模式,也就是所谓的Geo NET模式(下略Geo NET)。打到哪里才算序章?你看到大LOGO以后就是了=v=

然后,我们必须要到村子or城镇中的工会里去买online模式的任务,工会地点都会在小地图中标出来,就是那个长枪状的LOGO(见图)

然后,跟NPC唠唠嗑~

选第一项,クエストを買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白骑士物语:古之鼓动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