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恶魔之魂》全职业简介

2009-02-13 14:31: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pianpiansq

骑士:

开始装备:长剑,Mail Breaker(一种短尖刀),Kite Shield(鸢盾,一种中世纪的盾),Fluted Armor(一种盔甲)

简介:拥有不错的防御和进攻,但是幸运很低,意味着物品掉率不高,这种缓慢笨拙的职业会让LU玩的很不爽--||

牧师:

开始装备:钉头锤(好像是Diablo里圣骑专用的那玩意),Heater Shield(神圣职业专用,就是Diablo里面圣骑专用的那种很漂亮的大盾),锁子甲

简介:使用神圣魔法,拥有高防御,高攻,但是无法使用某些特定武器

盗贼

开始装备:匕首,小圆盾,短弓,(穿的东东未知)

简介:高敏捷帮助他们能格挡攻击,并且能移动到敌人后面进行致命一击,高幸运意味着你能获得很多物品(也许会从一个小怪身上获得五个草药),同时能够学习魔法,一个对于CU玩家不错的职业。

魔法师

开始装备:短剑,皮盾,木之催化剂(啥玩意?)

简介:基础魔法职业,但是与贵族相比缺少被动MP回复的道具,开始拥有的水之面纱能够减少火焰伤害,这是最难上手的职业之一。

圣骑士

开始装备:戟,Heater Shield(同牧师那个),Talisman of God(T神?)

简介:防御和攻击都很猛,同时能够使用神圣魔法,但是智商低(意味着学常规魔法就麻烦了),幸运也低。

士兵

开始装备:阔剑,短矛,铁盾,板甲

简介:最基础的职业,各方面都很平衡,物理方面属性较高,同时魔法属性较低,用这个上手的话会比较容易。

放浪者/浪人

开始装备:弯刀,匕首,木盾,皮甲

简介:一种盗贼的变种,超高的敏捷性提供了不错的攻击,但是不能使用魔法。

野蛮人

开始装备:棒子(木头的),木盾,全裸--

简介:拥有最高的HP,攻击很强,体力也很强,但是零盔甲意味着被攻击时即使防御一样费血。

贵族

开始装备:水之催化剂,细剑,小圆盾,熏香指环(能够被动回复MP)

简介:一种盗贼的变种,幸运低,但是能够使用强悍的魔法(开始是灵魂箭),如果在宽阔的地域会很好用,但是在狭窄地方被围殴就考验操作了。

猎人/弓箭手

开始装备:长弓,战斧(不要问我为什么。),皮盾,皮甲

简介:幸运有点小高,属性很平衡,用弓箭很熟练,基本上就是士兵的远程版。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