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世界传说 光明神话2》全传说NPC实用度分析攻略

2009-02-17 23:44: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ujmikolp09/a9vg

集大成的光明神话2共由11作传说作品参入,其中多达50名的高人气传说角色陆续缤纷亮相,在此将为大家简要分析全部角色的实用程度。(程度评价从高至低共S、A、B、C 4个等级 特别角色另加评价)

当然在此前要一再重申的是,游戏本身的平衡性还是做的比较另人满意,除了个别角色的个别特性比较令人咋舌外,大多角色都是有爱即强。所以以下分析也仅仅只是个推荐实用度,仅做为参考......

幻想传说 TOP

“传说级前辈”克雷斯——这为老前辈级的人物在本作最大特征为,剑士装斧子、早期实用奥义“狮子千裂破”、后期BT秘技“次元斩”奥义“时空苍破斩”。克雷斯出招快速,有极好的平衡性、上手度高。虽然缺点为普砍2HITS,但本身效果稳定,所以也不存在较大破绽。按照特-秘-奥的顺序可以派生出很多实用的连技。前期装备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可多用“狮子千裂破”。待后期解决TP问题后就可大放次元斩。

个人推荐度——S+ (“+”为极高的平衡性、操作性)

“传说级奶妈”敏特——全辅助型法师,本作最大的存在意义就是“求雨”。作为“给予敌人伤害增加”的术来说,敏特一上场便始终贯彻了求雨战术,这对于其后辈安妮来说影响颇深。剩下常用的除了回复以外就是给战士系的角色加攻防,简单实用,上手度一级棒。

个人推荐度——A   (做为回复型稳定性不错,没给S的理由一是后期安妮的存在,二是前期莉菲尔的存在。)

“传说级忍者”铃——速度型角色的代表、小小女忍者铃在本作的表现实属中上水准。理由就是那招牌秘技“镰鼬”,此招实用度超强,配合饭纲落、五月雨,又是个简单到爆的攻击型角色。唯一要注意的是比较贫血,后期适当配合TP轻减的装备玩一击脱离更能加强其泛用性。

个人推荐度——A (贫血的特性所以为A ,另外不知火为偷盗技能且铃有炎系技能,所以铃为最接近原创盗贼的角色。)

“传说级猎人”切斯塔——传说系列存在让弓手比较郁闷的系统特点。通常物理伤害的重心全在战士系上,虽说弓手安全,但无法在伤害输出上做到高效率,那么安全也就成了“保守”的代名词。切斯塔拥有稳定的弓手技能,上手很简单,跑位很灵活。不过只有弓术的他显然没有后辈的看家本事多。因此对不起,切斯塔同学,那边有你的专属板凳,如果哪天伍王下了通知书让你参加他的全民狩猎大会的话,你的木头弓才会派上用场吧......

个人推荐度——B (如果没有全弓战术那就是C。)

“半精灵扫帚女”阿琪——万能元素光暗传说级魔法师(或者该叫巫女)。所有属性魔法一应俱全包括“无”,最万能的魔法攻击单位,骑扫帚浮空移动,但也因此造成武器特殊反而初期没有合适的属性搭配,不过好在咏唱几个小火球、小石头还是没问题的。至于秘奥义,有没有已经不重要了。

个人推荐度——S+(也就一周前期没好扫帚的缘故,否则就是个“S++”)

幻想传说系的角色大多以简单实用为主,上手度高是其最大特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