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2》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2009-02-20 21:19: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alucard-44 来源:3DMGAME

我来迟了,众兄弟估计通关甚久了,那就来挑刺吧。也许还有没开主线的,希望能对你们有点帮助。

为了让朋友们更深入的了解黑道圣徒2的世界,有必要先从他的前作讲起。

先看这图,黑街一中主角所在的第3街天使帮(3rd street saints)主要成员:

左起,——troy,烟瘾极大的白人小伙,负责帮派支援。他的真实身份么,嗯嗯~~

——Johnny Gat,在2里大家很熟悉了,圣徒元老,当年也是负责帮派械斗。

——站在中间的就是当年老大Julius,我们在SR2中的隐藏任务中可以看到他,出来混得迟早都要还的。

——那位女性是Lin,当年在敌对的飞车党(Rollerz)做卧底,情夫就是现在兄弟会那位修车技师Donnie,他也是前飞车党成员。后来Lin的真实身份被飞车党识破,不幸成为了上代主角的僵尸支援。现在大家再回想起黑街2中“兄弟,好久不见”这段剧情时,不会再因为看到唐尼站在河边念叨“琳,我想念你...”而感到摸不着头脑了吧。

——戴帽子的黑人叫DEX,负责帮派策略,在2的隐藏任务中也有提到。

——最后来说我们的主角,原本只是不出名的街头小混,某天在红灯区闲逛不幸被卷入一场黑帮械斗之中,关键时刻被朱利老大救下而有幸成为了一名圣徒。此后一发不可收拾,为帮派统一整个城市立下汗马功劳,成为帮派骨干后,一场阴谋也在等待着他。

游艇事件(一代结局):整个地图都变成紫色后,Julius老大突然失踪了。市长亲自给主角打来慰问电话说我要接见你,不来,你们老大就不还了!惊闻老大被绑票众兄弟如何坐得住,主角等人急忙赶赴见面地点——一艘游艇。在耐心听完鸡婆一般的长篇大论后,早料到了市长会对主角采取行动,为此我火箭筒都扛来了,但是突然间整个游艇伴随着巨响被炸成了碎片,包括就在附近掩护的乔尼盖特在内的所有人都认为船上的人必挂无疑了。而在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望着这一切,然后默默的离开了...当年和我一样在360上玩过黑街1的朋友想必此时同样震惊吧。

万幸的是主角凭借自身小强一般顽强的生命力在那次爆炸中活了下来,但是一直被关在监狱岛上,并且持续昏迷了好几年。醒来时发现自己已被某恶趣味的玩家整了容兼变了性。旁边躺着一位名叫Carlos的兄弟,2代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2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