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天诛4 》兵种分析

2009-02-26 21:37: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大宇宙の岚 来源:levelup

影响敌人视力、听力这些要素往往跟场景有重要联系。很多时候,敌人的种类不代表了绝对的实力(除了拼刀)。举个例子,侍的视力和听觉都非常优秀,绝大多数的侍只要玩家一接近就能马上发现。但还是有那么一小部分能够从他们背后奔跑过去忍杀。

浪人、野武士、巡逻兵:最普通的敌人,能力较差。

武者:警觉性和视力普遍都高于上面的几个种类的敌人,而且战斗力也上了一个档次。

忍者:忍者一共有两种,一种是跟其他敌人一样四处走动的。另外一种是躲在特定的隐密区域,不会做出任何行动,但发现玩家就会马上进行攻击的敌人,一般可以用手里剑/苦无等道具进行忍杀。另外,被忍者看见的反应时间是最短的,几乎是一看见玩家就能作出反应。

侍:无论视力、听觉、警觉性还是战斗力都是所有敌人中最高,被看见后回避的反应时间也是最短的。很多时候只要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引起他们的注意。即使从其背后慢慢走近也有被发现的可能。而且战斗力极高,拼刀时攻击速度快,反应时间短,是最令人头疼的敌人。另外,此类敌人对手里剑等飞行道具免疫。但钓竿有效。

枪兵:一般都会站在高处,但还是有站在地面的。特点是拿着枪,被发现后即使拿着忍者刀也不会进入拼刀。但由于多数都站在高处,只要用手里剑就能轻松解决。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