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天诛4 》道具详解

2009-02-26 21:38: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大宇宙の岚 来源:levelup

道具详解:

忍者刀:携带的时候被敌人发现能够进入拼刀模式,起到“忍杀不成就硬来”的重要作用。同时能够砍断一些门锁(同时刀也会损坏)。PS:装备忍者刀的时候会加大走路的声音。
手里剑/苦无/石头:飞行道具,能够攻击敌人造成伤害、吸引敌人注意力、忍杀。
鬼哭玉:扔出去会引发爆炸,声响巨大。可忍杀。能炸开特定的木墙
烟玉:能够在一定时间内遮挡敌人的视野,范围较广。烟玉效果时间内敌人绝对不会察觉到玩家。同时,被发现的时候能使用烟玉发动一次“空蝉”。
三法竹:能在湖、水缸等地方取水,并可用水浇灭火把。同时能用于水中呼吸。
钓竿:能够取得远处道具、钥匙等。也能钩住敌人拉动到火堆等地方进行忍杀。
毒药:毒杀特定敌人,开锁(相比前者,此作用更大)
忍猫:控制小猫进行侦察,取道具等工作,不会被敌人发现。每取一次工具、翻滚消耗一格使用次数,侦察完毕后小猫无法回收。
斗篷:令敌人无法看见玩家。


特殊道具:

忍足袋〇九:通关后获得,装备后移动速度大幅提升。
火遁手里剑:飞行道具,能令击中目标着火
疾风丸:使用后速度大幅提升,1区域内有效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