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汤姆克兰西之终结战争》语音注解+读法(拼音发音)

2009-02-28 15:48: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角色扮演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y2kzf47 来源:游侠

还是先感慨一下,看到大家都很想用麦克风玩玩看,我也就发扬一下精神。尽量完美些吧。首先,这是我接触的第一款语音识别的游戏,而软件就是vista,我不知道xp用户是否在游戏中也能用语音,我的是vista。如果可以,那就有可能和vista一样,语音识别是恋爱养成型的,什么意思呢,就是vista的语音识别是要多说的,说得越多,电脑懂得越多,识别也更准确,而且只听你的,例如,你经常对这台电脑用语音,而我们俩同时发出命令时,电脑优先选择你的,哦,这都是题外话了,我感觉终结战争也是需要培养的。也有可能是我的心理因素,如果真的是!那我想说的大致意思是就是多对游戏说话。这样你就能感受到另一种游戏体验了。真的很有意思。不过大家需要适应,毕竟游戏都是键鼠操作吗。想要玩好这款游戏,那就要锻炼眼·手·口的同时协作能力,这样效率极高,鼠标操作部分单位,按空格发布命令操作另一队,同时两路军队,能实现很多战术(我说的夸张了点)就好象未来的战争一样,要海陆空协同打击,我最早见到游戏里有task force的是战争行为系列,终结战争里比他更高级,空间站里部署士兵,(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天军了,)最早见天军的应该是命令与征服3 gdi 的装甲步兵,没记错的话,花2000块,一睹太空舱落下,真值!玩熟练冲突世界的话,也就是高效的发布命令,支援点是要用地!留着浪费。这个就不难了。 哎呀,刚看了看帖子,应经有翻译贴了,我就挑没翻译的写点吧。

  

好!罗嗦了这么多,开始正题。

先介绍下3股势力 

1老鹰,美国。2星星带闪电的,欧洲联盟。3熊。俄国

从左到右,从上倒下解释,左上角的4是编号,对应数字键4,以此类推。4旁边的扇形是可视区域,写着current action的图标是当前行为,一般是开火。旁边的菱形框是锁定目标,secondary attack indicator,我不太明白,翻译过来是副武器攻击压力??右边的是部队类型,一个人拿个枪就是步兵对应英文为rifleman,扛着根棍子的就是反坦克兵engineers,别以为他是工程兵。其他的兵种就不说了玩了就明白。最右边的星星是单位等级,三星最高,血槽是要说地!!外框是装甲,内框是血量。

这是五行相克图

这个  很厉害啊!!!占到一定数量就可以用终极武器了,也就是上传数据到卫星,发射武器!砰!!!

这个 第一个是战场,第2个基地,第3个首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结战争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