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汤姆克兰西之终结战争》亲自叫你怎样调整音量和了解语音系统

2009-03-02 14:45: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寒月冰魄 来源:游侠

首先你要准备个耳机(废话肯定要带麦),插到机箱的前面板,注意不要插反。
然后如附件所示调整音量大小。
由于命令要用空格,说以不好截图。
但大家要注意的是,不要把精力都关注在语音命令上,游戏时候自然点,比如画面中的部队移动直接用鼠标,而画面外的部队用语音调度。
发音时候尽量连贯,不要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发,即使是一个单词一个单词读也要是连贯的,如果你一个单词读了一半就停顿,系统会将单词的下一半归为下部分指令。
系统允许有部分语法错误,比如加入the,a,等等
还有一个小技巧:如果电脑实在是认不出来你的发音,记得用鼠标点,鼠标也可以选择指令的!
总得来说,这个语音系统相当智能了,全4D效果,哇哈哈,大家享受游戏的同时,练习英语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结战争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