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高指挥官》战略战术经验

2009-03-09 21:07: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策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yashin1929 来源:zhihuiguan

我虽然不是什么高手,GPG两三百名,也算是有经验的玩家了.

最高指挥官战术分析

最高指挥官绝对不是被某些人说的拉兵A过去,兵海对冲的无脑游戏,为了应对这种可笑的说法,以及指导那些刚入门的新人,我特地写一下最高指挥官的战术。

特别声明:由于最高指挥官战术的特殊性,只给出大概的方法,没办法具体到“个”“分”“秒”,以及其他具体的东西

一:准备

战前准备是所有战斗中都必不可少的,RTS中的战斗准备就是选择种族(势力),这将直接影响到你所使用战术的效率。确定好你的种族后,你就可以进入战场了。

二:开局

  开局分为两大类,经济类,速度类。

  经济类:先建电,矿,然后建工厂。这样的开局,再起初的短时间里,你会相比速度类,有一些经济优势(你多采了几十秒的矿和电)。

  速度类:利用开局储备的资源,直接工厂,然后再矿,电。这样的开局,你的工程车或侦察部队会先出现,在双方都不判断失误的情况下,对你初期扩张有一定帮助。

开局中还有一个必须一提,就是建什么工厂。由于海军工厂一般离出生点有一定距离,走过去既浪费时间也浪费钱。所有基本不采用,我们也暂不讨论。

先陆军工厂:这是最常见的,也是最稳妥的。使你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有较多的战术选择。可攻可守。

先空军工厂:当然你可以选择开局空军,这就是自由度。先空军工厂,在初期战术选择较少,防守比较差,但进攻相对更具有破坏力和突然性。值得一提的是,空就消耗更多的资源,特别是电,所以不太适合,速度类开局,你最好多造几个电厂再发展空军。

基础建筑学:这里的建筑学不能帮你堵路,但能让你更有效率。在消耗电的建筑边建造电厂,可以减少它的电力消耗,金属也是一样。如果你开局你那个工厂是你主要的生产厂,不妨建在矿边,以减少其消耗,日积月累会为你省下不少钱。如果你选择初期全力扩张和进攻,敌人可能漏过来进攻你的基地。这里有一个小窍门可以减少你的损失,围在工厂边的电场之间,空一个电厂的距离(以后再补),这样可以减少连爆,特别是对于空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高指挥官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