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杀戮地带2》多人模式图文详解攻略

2009-03-12 23:1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GOW=Forest_noir

Killzone2多人模式详解+雇佣兵战斗心得

老实说,在接触BETA的情报前,笔者对这款次时代FPS的看法还停留在当年那拙劣的CG片段和夸大其词的宣传语。尽管制作组在08年E3展公布了多人模式的视频和设定细节,阅毕,还是没太多感悟。笔者本以为跟这款吹牛地带是没啥交集的了,结果某天在IGN手滑点了个BETA回顾。文中提到制作者为了遏制同类游戏中“重生点屠杀”的现象;设定重生者在重生介面,可通过摄像机看到重生点的实时战况,防止一出来就被屠夫阴死。除了这个设定,文章还透漏了制作组有不少别出心裁的点子。种种迹象表面,开发组在多人模式的环节抱有很大的野心,他们借鉴了不少经典的多人FPS,如Battle Field,Halo,Teamfortress,Enemy Territory:Quake Wars,Call of Duty等。他们的诚意让笔者觉得,这KZ2做为竞技类FPS来说,具备很高的战术性和研究深度。

游民星空_

KZ2的多人模式是以传统的多职业搭配为基础,融合了5款经典FPS对战模式的团队战术性,快节奏步兵对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2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