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蜀国国家队的改版

2009-03-15 22:29: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上:诸葛 关(游走,眼)
中:黄忠
下:马良 张飞
理论基础:
一、前期压制
1.诸葛个人压制国家没有任何问题
2.关的XD配合诸葛的EG输出足够
3.全补力量的关足够强大,同时也能抗
4.中路黄忠2R全补黄点,配合关的骚扰可以完美的压制住41出第一本孙子的速度。
5.下路,恐怖的马良保护张飞钱,完全可以让青蛙电位非常难受。或许我们可以看到电位控车的场面。
6.游走的关到了下路,那么下路就是地狱了
7.张飞一定会比电位先飞.那么就换诸葛张飞(游,眼),马良关羽这种更犀利的杀人组合来压制
二、中期集合
1.马良关键的一大比如给草人和41,完全可以让魏国的组合断层
2.黄忠大的输出也会有一定的贡献,同时爆B的玄武黄完全可以使敌人不敢奔放
3.双孙子配合士气优势VS魏国的双孙子,追击的时候会很犀利
三、后期
张飞配腿魔的效果,应该不会比赵云差.如果缺少分裂攻击,那么请张飞专署吧.
总结:
这套战术的思路完全是为了3线初期完全压制,赢士气.破车的话,一个坚强的张飞可以做的不比赵云差.
希望大家指正.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