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完美郭嘉教学

2009-03-17 22:52: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郭嘉的加点其实很简单 :冰和光环互加,有大加大,唯一的变数就是前期出一级冰盾。
  
  任务:其实郭嘉的任务很简单,打钱,打木头,打孙子,出车,等大家装备都起来了,就推!
  
  基本流程:出门的装备一般是1饰环4树(也可以1力手4树),出门后有几种选择 :
  1-拉熊然后收强盗,把熊拉好后直接去强盗那里,关只要吃的不是攻击,就不能能打完强盗,一般这个时候只打死了一个,你一个冰,关2能杀就杀,杀不了把两个强盗收了就打熊(被小兵收拾没多少血了)
  2-卡兵到箭塔外(箭塔射程外),安心的控线A兵,该用技能补就用技能,不要觉得浪费。
  
  等曹仁保你出到一辆车的时候,基本你就可以换一个路线了, 曹仁游荡去了, 你一个人太危险,而且木头又跟不上出车的速度,这个时候就是打野的时候了, 在曹仁C的帮助下拿掉强盗的3个木头,去卡狼,位置选取最上面一个打狼的位置,可以随时走出去树林,避免被发现活活憋死的尴尬。 你的车不要闲着,卡狼的时候线上就用车子打钱,双线收木头,曹仁肯定会出眼保你打野,意识和眼睛稍微好点就不会被抓, 反复活动在狼与强盗之间,偶尔出去线上露个面拿点经验(主要是还没刷出野怪)。还有,3辆车足够A兵需要,多余的车可以砸在曹仁没放眼睛的地方开拓视野),前面说的其实难度都不大,中手水平就可以完成。
  
  到8级的时候,5辆车+2500的钱是随便有的, 不要着急推上,继续投石车打钱,国家回家出个飞 (保命以及调整自己位置放大的好东西,孙子不要忙,魏国已经不是一味的前期强推了,而是中期有装备了再推),然后回来继续打钱,司马出了风后会和曹仁典韦一起抓人 ,你注意队友动向适当配合一下,等你飞+孙子的时候,应该在11-13级左右,诸葛和司马在12-14级左右,司马也应该有孙子了,这个时候可以拿到上路了, 4人很轻松的打到上,收两个塔出青囊,然后看士气情况决定是否开始推进(想做到以上其实不难,要是这都做不到,也没必要打团了)
  
  下面进入正题了,推中的时候国家的操作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当然和队友的水平是分不开的),车的控制权在你手上,随时注意车的安全是很重要的,你和车,荀一般站在队伍的后面, 但是,不要忘记了你的大和飞鞋,一个距离超级远的控制技能+飞鞋的位置调整能让你的大变的淫荡无比, 不要一味的期待曹仁和典韦的先手,有好的机会你要果断的大上去,比如诸葛或张飞露头出来。 在操作的过来的情况下,不要忘记10辆车子的恐怖攻击力以及围人能力。不推荐国家先手孙子, 一般进攻孙子由司马开,而撤退逃跑孙子由国家开,除非有很好的机会,否则不要先于司马开孙子(当然前提是司马孙子没CD的情况下)。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国家的盾,不要吝啬,有盾就用,典韦优先,然后是司马,再给自己套,曹仁在有大的情况下就没必要给盾了。司马和曹仁刷兵的时候你没有必要上去用技能凑热闹,以免站位出现问题,10辆车刷就已经很强了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