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鹰击长空》菜鸟心得: 机炮的应用

2009-03-21 22:50: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RPG射击冒险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彡蝴蝶飛飛彡 来源:3dmgame

大家都会注意到,当和对方距离保持在6000T左右的时候 会多出个 圆圈 然后提示你按机炮 攻击按键!这个圈圈 就是 提前量!你瞄准那个圈圈打 就会打中对方,而不是去瞄准敌机!

但是这个提前量 除了鼠标和 摇杆 可能好操控点,  键盘和 摇杆都是比较难微调的!
(不过有时候比如敌人在你正下方的话 就会比较好打一点,那个圆圈有几率会和敌机重合!所以 俯冲才是王道啊 )

那么 我们就应该用游戏为我们提供的 E.R.S 系统来增加 成功率了!
我们只要跟这三角框走即可! 中间屏幕显示的  是时间,你还有多久能接近他!(不过这个准确点应该不是时间,你的飞机速度越快 数字走的越快)

当你 跟这三角走到头的时候,你就会发现 圆圈和 敌机重合了,好了 迅速把你准心对准,疯狂扫射吧!

但是由于枪管会出现过热,所以大家要抓准时机!一般打准点的话 在过热之前就可以搞定!如果没把握,那么就在第二次发射弹药过了60%后 稍微停顿0.5秒再继续扫射!
(本人用的是360手柄,有震动的,所以会明显能感觉出机炮 发出两次弹药的 停顿感! 第二次发射完就会出现过热! 键盘和鼠标的话我就不太清楚怎么搞了。大家最好学会计算时间 凭感觉来停止发射! 当然 声卡比较好的话 也会听到 子弹切换的声音!)



游民星空《鹰击长空》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汤姆克兰西:鹰击长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