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鹰击长空》菜鸟心得: 导弹打击锁定敌机的方法

2009-03-21 22:51: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RPG射击冒险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彡蝴蝶飛飛彡 来源:3dmgame

大家一定会遇到,和敌人距离在1万T左右的时候 就会跟不上对方的节奏 导致无法锁定对方发射导弹!

其实有个非常简单的办法,那就是快速抬高机头升空到2.6万T以上!(对战的话就直接上升到5万T 吧  因为对方都是5W的)然后失速反转 头朝下 给对方猛冲!锁定 发射导弹!机炮扫射也可以! 推荐机炮+导弹1+1的发射 来攻击!


上面说了。如果对战都上升到最高5万T 怎么办!那么我们就下降到2.8万T。然后失速头朝上! 朝对方冲刺!然后开打! 方法同上!

当然,如果技术够高的话 可以使用 自由视角(关闭辅助) 然后直接K别人 这样全方面视角来比较容易观看! (不过本人不用这个视角,不习惯,)



游民星空《鹰击长空》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汤姆克兰西:鹰击长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