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鹰击长空》菜鸟心得: 各类操控的区别(摇杆 鼠标键盘 手柄)以及推荐品牌型号

2009-03-21 22:58: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RPG射击冒险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彡蝴蝶飛飛彡 来源:3dmgame

键盘鼠标: 我觉得键盘要配合鼠标来操控比较好!把鼠标的灵敏度降低点!也就是降低DPI 当然鼠标可以调节才可以!嘿嘿!  这样不但可以微调还可以更方便的使用机炮!
优点:人人都有啊  操作也方便,就是需要适应期!

缺点1: 只用键盘的话 会锁定档位,无法微调!
缺点2:按键比较分散 不易进行快速反应操作

手柄:手柄就比较方便啦!两首全掌握!如果配合我下面写的语音控制就很完美啦!

优点:较快的适应速度!定位还算精准!

缺点1:不适合关闭辅助视角战斗!不易掌握方向!

缺点2: 低空飞行或者城市穿梭的时候,危急时刻 快速提升机头的话 经常来不急!

缺点3: 有时候一激动就容易 发射出 干扰弹!(我就老犯这个毛病 )


摇杆:操作绝对完美,最好是带那种单独速度定位的那种,不知道学名叫啥!就是油门控制的! 锁定后就完全可以放手了 保持一个速度前进,非常完美的说!而且在低空急救状态下  提升机头也比较方便!

优点:操作完美啊,手感也好!大大增加玩家的技术能力!

缺点1:适应时间可能稍微有点慢,因人而异!不过一旦适应 绝对很无敌啊!

缺点2:价钱较贵!


各类操作类型 推荐品牌种类:

手柄建议用  XBOX360 有线的,(无线的还要买个接收器,麻烦,而且还有延迟,除非特别好的那种)
价位:200左右

键盘随便了,鼠标建议那种可以设定 DPI的! 
价位300左右!
摇杆嘛。  赛钛客的  叫 C 什么X的那个!(忘记全称了)  但是推荐 X52 PRO  而且要那种金属滚轮的最好,就是后来新出的那个改进版!定位精准 不易丢帧!

前者价位在300左右  后者 早期的 700左右    后期的 1400左右!



游民星空《鹰击长空》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汤姆克兰西:鹰击长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