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鹰击长空》40米以下倒飞两分钟挑战成功心得

2009-03-21 23:17: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RPG射击冒险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stevieliu 来源:3dmgame

一共尝试了两次,第一次也不是失败,而是因为被游戏耍了...



随便说说感受,这个挑战其实还是很难的,在2分钟就要到的时候心都要提到嗓子眼了...控制上下的手也几乎颤抖了....
另外时间的掌握一开始很让我苦恼,我之前在freeflight里挑战过,不过飞了老半天都没有任何事情发生,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还没飞够时间或是说在freeflight里挑战不算,今天我发现一个好方法,那就是在打巨舰murmidon那关尝试这个挑战。
任务不说了,大家应该都能过,一直打到murmidon出来开始,好了,屏幕右边出现了8分钟的倒计时,地图上的海域是长条形的十分广阔,而且就算挂了还能直接从checkpoint重生,简直就是挑战vertigo的绝佳场所。先尽快把三架ace击落(我用的a10,直接迎头就能轻松爆掉两架,还有一架有僚机在很快也挂)好了,一切就绪,现在有了倒计时在旁边,我们就能安心专注于倒飞了。这我就没啥说的了,还是要看技术,没什么窍门..哈哈.......不过,有一点要提醒,在自己看好时间确定已经过了2分钟以后要活着脱离倒飞状态,脱离之后才会提示挑战成功,如果你就这么一直倒飞下去,就算飞个两小时但最后摔死系统也不会认为你挑战成功...(我第一次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失败的....囧)

当然,如果你有一个超级闲人在身边能帮你看表..或是你很强能自己分出心思看表计时间的话,只要有大海的地图都可以了~不过一定记得要活着脱离倒飞状态,否则一切白搭

挑战成功之后不要忘记击沉murmidon以示庆祝...本人刚才算是千钧一发..因为我开的a10,从地图边缘飞回来花了好长时间...等我到达敌舰群的时候只剩1分钟了....嘛,玩得就是心跳,立马大开杀戒,multiAG+rocket+jsm+机炮有什么射什么,一顿狂风骤雨,敌舰瞬间全灭,我的航母被murmidon干到还剩10%,自己的a10也被aa硬是打到了只剩10格血..
murmidon对舰导弹齐射的场面还算壮观,不过我图没截好..~

还有就是顺便发现的奇怪现象,地图边缘还有一支相当庞大的舰队,我晕..这是怎么回事..他们来打酱油的..?怎么不上去帮忙...?



游民星空《鹰击长空》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汤姆克兰西:鹰击长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