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魔界战记2》基本操作+系统简介+流程攻略

2009-03-23 21:34: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来源:cogodo


一、基本操作

十字键 光标移动/角色移动

左摇杆 快速光标移动/角色移动

△ 菜单

□ 角色移动范围表示

○ 确定

× 取消/角色跳跃

L 视角旋转

L+□视角缩放

R 战斗中切换角色

Select 战斗中开启/关闭地形表示
二 系统简介   
本作的系统基本继承了上作优秀部分的内容,玩过系列第一作的能够很快的上手,当然游戏中也增加了诸如裁判等的新系统,下面会为大家进行简单的分析。

游戏的基本流程大致和以前相似,基本都是按照会话事件 → 战斗准备 → 战斗事件 → 会话事件的路线来进行的。

武器、防具屋   可以在战前在这里进行武器,防具等装备的买卖,也可以在此整合一下自己的各种装备。武器的种类分为拳、剑、弓、斧、杖、枪、銃这七大类,要给不同职业的角色选择合适自己职业的武器才能得到最高的战斗力。随着武器熟练度的提升可以学的新的特技。

病院   可以花钱来治疗在战斗受伤的我方同伴,复活战斗不能的同伴。治疗和复活的费用会根据角色的等级和职业有所不同。这里还会有的景品可以领取,都是一些不错的饰品。

时空の渡し人   在此可以选择出发的目的地。随着剧情的开展,能够到达冒险的区域也会越来越多。之前进行过的区域可以反复的挑战来提升同伴的等级(有些关卡之后回来时敌人和结晶的配置会发生改变)。

道具界   游戏中所有的道具都可以通过道具屋来到道具界,在这里可以通过随机生成的迷宫来强化道具的能力捕获住人,并在道具屋来进行
住人的合体和移动。在道具界中全灭敌兵或到达下层的传送点就能通过,每通过一层迷宫就能提升一级的道具等级。迷宫中可以
通过使用デール或在イノセントタウン来返回村子。 ·

不思议小屋   是本作道具界新增的要素,迷宫中达到随机出现的不思议小屋的传送点就可以进入这里,屋内可以进行回复屋、携带电话屋、
ぼったくりバー(女性怪物接待,提升下层的ボーナスゲージ)和发生战斗等随机的事件,出小屋则会返回进入之前迷宫的层数。
·

界贼   在道具界中游荡的盗贼,等级远远高出迷宫中的其它怪物,要注意。出现醒目的WARNING字样的时候就是界贼团要出场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界战记2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