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鹰击长空》简易攻略

2009-03-23 23:28: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为英雄连开新号 来源:hawx吧

第一关Ghost Rider
本关飞机不可选,强制F/A-18出击,支援关闭模式不可选。
上手的一关,没什么可多说的,先是摧毁一些地面目标,然后被要求掩护GHOST小队撤退,清除GHOST小队撤退路线上的地面目标,动作要快,一般GHOST小队每次碰到的地面目标有4-5个,通过的时候减速,可以一次性用导弹都干掉。出现敌直升机后要加速,干掉一个之后立刻掉头干掉另一个,不要让2架或以上的直升机围攻GHOST。
在之后碰到敌人的战斗机,与之缠斗,清场。

第二关Adder
我记得这一关可以选米格-21了。
保护炼油厂,不能让敌人进入那个绿圈,否则炼油厂就开始掉血。先攻击空中目标再打地面的,多按1键要队友攻击自己锁定的目标然后按D键切换到下一个目标进行攻击。很简单的一关动作快一点就行了。

第三关Cobalt
本关强制要求选择带有自由落体BOMB的飞机。
先是轰炸水坝附近的一些目标,请使用炸弹,节约JS导弹因为后面要用,投弹时尽量把集中在一起的目标都框住了再投,注意规避SAM和地面高炮,不要看到到导弹或炮弹飞来了还硬往上面撞。后期任务是要击落给一个什么将军乘坐的客机“护航”的所有战机,没别的,多按1键多绕圈,锁定后发射,技术NB的同学玩玩机炮。注意任务限制时间。

第四关Blacklight
本关要求选择带有multiAA(可同时锁定4目标的中程空空弹)的飞机。
为轰炸机护航,前期任务是击落所有来攻击己方EF-111的敌机,使用multiAA,尽量正对敌机发射,因为这样命中率高。当EF-111航向转向正东后,敌人会迅速冒出3波敌机,此时若你的一次multiAA齐射未能击落所有敌机,不要和漏掉的敌机缠斗,而要迅速回到EF-111附近吸引火力,否则要是和一两架敌机缠斗很容易让后来出现的敌机围攻EF-111导致任务失败。击落所有敌机后出现后期任务,EF-111要经过敌方一个SAM连环防御阵地,在圆圈区域中有3个经过加固的SAM防御工事,锁定后要按下左ALT键然后跟着路线走才能将SAM工事摧毁,从其他方位攻击都是无效的,注意任务有时间限制,5分钟。

第五关OFF Certification
本关为练习关,强制选择F-15/Active
首先爬高到3000米,然后按左Ctrl键进入Assistance off状态,再按两三次左Ctrl键后视角被锁定在Assistane off模式,然后要求练习失速,把机头抬起来同时减速(按住S键)就行了,失速往下掉后赶紧按住W键发动机就能重启。接下来是打靶,Drone MKI型靶机就是供你开片儿用的,Drone MKII型靶机灵活性强一点儿,Drone MKIII型靶机机动性最强且能发射导弹,当然因为是练习关,所以被打中后不费血,试着用转向加减速锁定并击毁他们,同时注意及时启动发动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汤姆克兰西:鹰击长空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