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冲突世界之苏联进攻》部队的搭配与资源的运用

2009-03-25 00:00: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来源:兔友网

今天来说一下部队的搭配与资源的运用,今天就说ARMOR和INFANTRY
和上次一样先说ARMOR
ARMOR本人用的不太多,之前说过ARMOR是主力,但受到很大牵制,其实ARMOR不好用,需要有SUPPORT来维修和防空。一般开局有2种,一是2重坦2中坦;二是一定数量的轻坦搭配重坦。前者适合所有普通的任务,后者适合抢点,至于后者为什么要搭配重坦是因为以防万一。要记住ARMOR的主任务是击溃敌方的防空部队,维修车和轻型装甲部队。例如轻坦,步兵装甲车等等,在面对敌方重坦的时候不要恋战,首先看数量,其次看是否有后援,例如防空部队和维修部队。如看到敌方防空部队,先将其摧毁,然后可以放心的吧任务交给AIR。因为重坦的速度和转向能力都不强。所以要不停的移动,当然也不要在短期回到自己刚刚经过的地方。ARMOR空降轻坦是便宜的,所以可以配合友军的适量的空降轻坦。
ARMOR的主任务是抢点,击杀敌方防空部队和维修部队以及轻装甲部队。
次要任务是和敌方坦克部队混战,空投轻坦支援刚被友军直升机部队清点的战略点,也可以用少量的坦克修点。

然后是INFANTRY
INFANTRY本人偶尔用用,因为受到地图的地形牵制,部分地图不适合INFANTRY参战。一般也分为2种,一是成群结队的卡车,用来抢点,二是是普通的步兵搭配卡车。个人认为以反坦克兵为主,狙击手为次要,普通步兵最后。兵要分散,在空投燃烧弹和小型火炮支援的范围内最好只有一个班的步兵,也就是一队。步兵起骚扰作用,间接消耗敌军陆军。当然卡车还用来修点,即使死了也就300元,便宜。大家别忘了普通步兵是有防空能力的,但这种防空能力个人认为主要是自卫,没必要跟着直升机跑,况且你也跟不上,到是可以在直升飞机经常经过的路上埋伏2个,能起到作用,记得不要不动,要经常换地方躲。还有空降兵比较便宜,那就为自己人“服务”吧。
INFANTRY也没什么主任务,主要还是骚扰敌方坦克和直升机还有用卡车修点。有一点很重要,空投伞兵开阔视野,放炮赖赖重炮和步兵等等



游民星空《冲突世界》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冲突世界:苏联进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