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不同流派加点&任务&快速赚钱攻略

2009-03-28 22:57:40 来源:13号避难所 作者:killttt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那么首先,介绍一下口才爆破流。很多人认为魅力这项属性不同于2代可以触发某些情节,所以往往只把这项属性加到了1点(你看了XX,你发现他的长相是用你这个星球上的语言无法形容的,你不自觉的晕了过去)。但有的人并不是为战斗而玩游戏,还有背景设定。细观辐射3的世界观,你能明确的说谁好谁坏么?那么你自己是要做好人还是坏人呢?有个perk叫Impartial mediation,需求魅力5,效果是当你的道德处于中立时,你的口才提升30点。并不是说这个数值多么可观,而是从中可以看出中立与口才的关系,或者说道德与生活。所以有那么一批人,比起战斗他们更善于交际,所以事实上,这是个小群体流派……

加点:没什么需要注意的,魅力保证5,智力9,敏捷7(保证手雷开V后的命中及AP)其他随意了~

perk:Blackwidow/Ladykiller需求:无,对异性伤害+10%。某些情况下与异性的对话会有额外内容。

Child at heart需求:魅力4,你和儿童的交流能力提高了,通常使你和儿童对话时有额外内容。

Comprehension需求:智力4,每次读书获得的技能点多1点。

Demolition Expert,共3级需求:50%爆破,每级使你使用爆炸物造成的伤害增加20%

Impartial mediation需求:魅力5,当你的道德处于中立时,你的口才提升30%

Strong Back需求:力量5 负重上限+50磅。

Animal friend共2级需求:魅力6,本perk第一级,动物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你。在第二级,他们甚至会帮助你战斗(但不能针对其他动物)。

Finesse需求:无,你在判定致命一击率时获得相当于+5幸运(Luck)的加成。

Night Person需求:无,这个perk改变了你的生物钟。在夜晚你的感知和智力各+2(不会超过10)。不受所在地点是否在户外,有无照明等影响。

Pyromaniac需求:60%爆破,使你使用火焰武器,如喷火器时造成的伤害+50%

Master Trader需求:魅力6,60%交易,商人的物品售价-25%

Action boy需求:敏捷6,在V.A.T.S.中的行动点数上限增加25。

Grim reaper’s spirit需求:无,杀死敌人后,只要关闭V.A.T.S.,AP即回满。

这样投入16点perk后,还有3点给你加属性

技能:前期为了开个好头,可以先投入在开锁,科学,爆破上,口才在5级以后加不迟

装备:一开始就在megaton可以接到去雷区的任务,拆雷吧!那里是地雷天堂!完成后还有瓶盖地雷的图纸,可以说这是你发家的起点……地雷的用处真的很大,尤其是伤害300多的瓶盖地雷,不管对方是远程还是近战,都逃不过那轰的一声~之后的发展就随意了,真的很随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