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战争(Halo Wars)》星盟先知VS高手级UNSC疣猪号快攻之反制起手式

2009-03-30 20:24: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priest3310 来源:xboxlife

其实为了对应高手控兵级的对手的疣猪号快攻,我自己也做过几种起手式的研究,目的就是要研究出可以兼固进攻与防守的起手式。

目前测试过最OK的就是搭兵战术。因为HALOWARS先天上的操控缺陷,"在强的控兵神手也只能一次控一种兵种!"

我们只需要稍微"充实"一下你的兵种,利用这个特点与AI路径的缺陷,对手的控兵难度就会大大的增加。

而要如何办到呢?其实大家都忽略了一个兵种了!

在聊到那个关键兵种前我们先来回顾几种反疣猪号(载具)的利器!

步兵→猎人。

优势:

猎人的双燃料炮的威力想必大家都知道,疣猪号与你与面交锋的下场通常就是变成满天飞的碎片,此外升级护盾之后面对疣猪号的机枪防御力又大大的上升!

猎人致命缺点:燃料炮的飞弹拖戈速度太慢!

这个看似不起眼的缺点在对上速度快的疣猪号时特别的明显!先前碰过那种等级很高的UNSC高手级玩家玩疣猪号快攻,基本上都是很单纯的初期海大量的疣猪号过来压制你家。若碰到阻碍时就会转成其它兵种来压制。

但缺点是非常的好挡!只需要单纯家中插根炮塔+1只先知就可以玩弄全场。 (若出了猎人他死的更快)

但我就碰过一个小日本高手,控兵控的极度精准!和他遭遇三场,只有第一场很辛苦的打下来,后两场就无解!

他的控兵战术是少量的疣猪号+大量的火焰兵!

乍看之下少量疣猪号的压制力也许不够,但若是对上针对星盟的英雄战术的话,压制力是强到不行!因为少量的疣猪号在操控上的难度较简单,可以很灵活的调度而且几乎不会有任何"卡到"的动作。

靠着疣猪号的高机动性,就算你出了猎人他照样围着你杀,只需要对着你的兵绕圈圈,你就会看到猎人与先知的燃料炮也许打了十几发才中一发!

此时在适当的补上升级兴奋剂与二阶火焰的火焰兵过来追着你的英雄与猎人跑,说真的,这种战术很难拆解!升级兴奋剂的火焰兵跑的速度几乎与先知一样快,这种速度想当然如果你先知烙跑,猎人绝对是留着等死的。

有人会说干麻不出豺狼?很可惜的是,初期若是先出猎人与豺狼混搭的话,豺狼要有压制力的那个"量"是出不来的!(因为火焰兵与疣猪号的生产地点不同,所以量可以同时一起做大)

若是没有10只以上的豺狼来压制,二阶火焰兵+上兴奋剂的速度你的豺狼大概只射个4、5枪火焰兵就冲到你面前烧光你全部的豺狼了!(更别提在旁边杀兵的疣猪)

载具→大蝌蚪(亡魂号)。

优点:机枪打不痛+护盾优势与一击正中几乎就能让疣猪号半死不活的电浆炮。

缺点:对手只需要三只斯巴达就能干光你初期辛苦生出来的亡魂号…

载具的优缺点想必也不用我在多加赘言,碰上斯巴达你就是在免费送他坦克而己。而且以初期的经济而言你是绝对冲不赢对手的。因为若是要同时生豺狼与亡魂号搭配,你的兵的数量会少到非常的可怜!可怜到连你的英雄都无法升级。

飞机→死棋,出了等于你提早认输。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