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地带》综合攻略

2009-03-31 17:55: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aftertouch

游戏中有个重要技巧叫AFTERTOUCH,就是使用刃刀后当飞出一段距离后按住RB键就会进入刃刀视角,这时可以通过左摇杆来控制刃刀方向,游戏中很多机关的门在铁丝网后的都需要用这种技巧。比如下图就要通过这种技巧让刃刀从上方飞过然后使用AFTERTOUCH控制方向开动机关。

还有像第五关最后的10分钟逃亡,路上有两处需要这种技巧过的,第一次是飞一个铁丝网,第二次是连续两个,不过和上图不同的是从铁丝网中部飞过去。

使用这种技巧杀敌30人也有成就解。

解谜

游戏中很多地方会觉得无路可走,其实多观察就会发现端倪,比如说地上有没有有盖的开关啊,墙上有没有梯子啊,有没有铁丝网开关啊,有没有闪亮的门啊,有没有黑网啊,有没有火焰挡路啊。水面上有没有油桶啊(我都觉得自己婆妈)

开关梯子直接用,铁丝网开关用AFTERTOUCH开,闪亮的门需要带电的刃刀激活开关,黑网需要带火的刃刀烧掉(附近都有火源,仔细找找),火挡路需要用带冰的刃刀去火。水面有油桶就打掉就会有新路(比如10分钟逃亡那里),没桶就可以考虑用冰将水冻住(后期有一处需要冰刃刀)。难一点的就是第六章开始的房间地上有个大洞,然后有水管冒水,这时用刃刀飞水管,边上的机器一会就会漏电着火,然后取火烧网,最难也就是这个档次了,真的很简单。

游戏中最常用的三种属性刃刀:火,电,冰各杀30人就都有成就,虽然可以使用读取CK点的方法刷杀人方法,但是不建议在某关刷,在过程中就可以自然解的。

大力掷刀刃就是一个GOW的完美上弹,熟悉后就很简单了,时间很宽裕,判定很宽松,用POWER throw杀30人也有成就,还有一个是需要一刀两人头的成就也需要用这种方法,不是蓄力的解不了,很多封印的门和箱子也是POWER THROW打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地带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