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混沌的自由vs秩序的独裁:The Pitt简易攻

2009-04-02 18:23: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saver 来源:巴哈

这回冒险的主角仍是荒原三人众:生存游戏和军武狂、歇斯底里的女奴隶,以及后悔跟错主人的狗。

游民星空_

在荒原随意漫游数分钟后,会截听到一则求救讯号。循着讯号的来源,将会抵达极北的一座无线电站(Radio Station),此时发现有数名奴隶贩子正在围攻一名戴着眼罩的独眼龙;很明显求救讯号就是他所发出的。协助独眼龙解决奴贩后,他向主角道谢,并自称Werher,是从匹特城(The Pitt)逃出来的奴隶。在他的说明下,主角逐渐对匹特城的现况有了一番认识:

匹特城即是战前的工业重镇-匹兹堡。在遭逢核爆的破坏后,匹特城的环境开始产生异变:一种有毒气体对居民们造成了皮肤灼裂、智能降低等影响;某些患者甚至完全丧失理智,而沦为纯粹依靠动物本能行动的食人怪物「Trog」。约莫20年前,一群钢铁兄弟会东岸分会的武装小队,在Lyons的领导下来到已陷入混乱的匹特城,为了掠夺此地丰富的科技遗迹而展开无差别的屠杀,亦即后世所称的「鞭笞事件」。在钢铁兄弟会的灾难后,匹特城崛起了一位风骚人物,Ashur,他荡平了原本各自独立的帮派和团体,并掌握了可治愈匹特城异变症状的关键解药,在匹特城建立起以大量奴隶为劳动力的独裁政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