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新手挑战名人堂攻略

2009-04-02 20:57: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Valint 来源:nba2k9吧

心态篇 

 告诉你使我达到目标的奥秘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坚持精神。

 ------巴斯德

我记得有人在吧里发过2K9最重要的是心态,技术其次。我很赞同这种说法,这也充分的说明了2K9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游戏,我建议将其归入益智类游戏 

进攻篇 

 先讲进攻,刚开始不宜研究太过于深奥的战术,从简单开始,请先记住3种战术。

1.默认战术。SF/SG底线反跑接球就投,正常来说只要你的两名内线挡住人,让sg或SF有足够的空位,不要犹豫立即出手有9成机率会近。如果挡不住,没关系还是把球给SG/SF,由SG/SF给球内线,内线持球后单按靠打键,形成背对篮筐持球的动作.3名外线球员会内切篮底,内线传球,一个轻松上篮..

2,inside-out.这是我最常用的招数,首先你有一个明星内线such as 石佛,诺司机,布泽等(我不说BUG人物,下同)和至少两名能力out评定B-以上球员埋伏于外线。第一节请将你所有的进攻机会交给你的内线进行单打,确保单节内线15分以上。(即使你第一节得100分也不会包夹,我怀疑这是BUG)。第二节开始后只要你内线拿球基本会被包夹,看准时机和空位球员,嘿三分命中6成以上!(特别说明下,里的明星内线后三节每节至少要少许分)

3。快速挡拆。核心球员下场或者需要稳定局势的情况下推荐使用。先说挡,如果你的内线有足够强壮的身体基本可挡了直接突破上蓝。再说拆,挡得不好别急突这样很容易被盖或被挡住去路。注意观察帮你挡拆的内线,哈,他内切了,马上把球给他接着就是爆扣。 

防守篇 

 再讲防守,你必须掌握直接传球键切换球员讲究细心,要适时调整策略。

首选当然还是人盯人啦,内外平衡,但讲究技术

2.当对方拥有明星内线并主攻里的内线时,通常命中很高,这时候要注意包夹,很多人就会说包夹会导致3分线有空位更加危险,所以说要切换一个离对方持球队员最远的球员(替补席球员除外)过去包夹。这样电脑很少找得空位,即使传了中间隔有人也有几率失误或被断。

3.防突破,23联防, 加强了篮下和底线队员的防守,有利于抢后场篮板球,使突破的球员容易形成1打多的局面,但3分空当大,切莫要注意弧顶和弱侧的协防,所以必须掌握直接传球键切换球员功能 

总结 

 所写的一切,都是因为那陶冶情操的党课时无聊写的,后来回到宿舍修改而写得,写得不好侵夺见谅..但还是要脸皮后一下,0大,能给我那个啥不?嘿嘿?

送新手一些话,坚持下去里就会成功,相信自己..每个高手都是从菜鸟做起的(虽然我不是高手,但我也做过菜鸟),我理解新手们心情,不要放弃,里会有成功那一天..



游民星空《NBA 2K9》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