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TOW 6:侦察方式技巧

2009-04-06 16:55: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trojanhorse.exe 翻译:Cavin

即时战略游戏的关键在于知道你的对手在做什么。没有做到这一点的话,你能否赢得游戏,只是取决你玩游戏时的运气。例如,如果你聚集大群的坦克,迅速地对对手基地发起奇袭,却发现对手在筹建皇牌空军时,你会感到糟透了。然而如果你已经侦察了的话,你会知道你的对手在造些什么,然后会在你的坦克群中加入一些多功能步兵车或牛蛙。这周的技巧帮你掌握侦察的基本技巧,以及怎么样在游戏刚开始时宝贵的几分钟中,使用你的早期步兵。

侦察的基本原则

侦察他们的基地

每一阵营都有特别设计的侦察单位,像移动迅速、轻装备的步兵,令人烦恼的自爆无人机。在游戏早期,这些单位用于探索地图都是非常高效的。在游戏开始时,最好是马上造一兵营,出一个侦察单位,直奔对手的基地,或者更好地,去对手基地附近的区域而不让对手看到。此外,你也可以训练一些侦察单位,然后让它们去可能的攻击路线或扩展路线。

驻扎

许多1v1的排位赛地图,以及一些2v2的地图,都有很多主要的建筑可供驻扎。如果你能占有这些建筑,你会获得很多优势。早期游戏中,最好先以基本的步兵驻扎,随后如有必要可以再加强。

反侦察

现在你已经很好地了解到你的对手在干什么了,但很可能发生的事情是,他可能也想侦察你,以造出克制你的部队的单位。有效的反侦察是一种有待完善的技巧,但如果你掌握了就会回报丰厚。反侦察的最好方式就是派出一些基本步兵、战犬或战熊去你认为你的对手会派出侦察单位的地方,并截下它们。用吠叫来使对手的侦察单位眩晕并除掉它们。确保你保持基地周围地带的严密探测,确保没有侦察单位能够进入你的基地。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