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战国BASARA 战斗英雄》图文流程攻略

2009-04-11 17:59: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海星云 来源:多玩

 

游戏中文名: 战国婆娑罗:战斗英雄
日文名称: 戦国パサラ バトルヒーローズ
英文名称: Sengoku Basara : Battle Heroes
制作厂商: CAPCOM CO., LTD.
代理发行: CAPCOM CO., LTD.
游戏类型: ACT - Action Game(动作游戏)
对应主机: Play Station Portable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写在前面的话】

1. 战记中人物在战斗时损失的血量是不会在战斗结束后回复的,要回血只有去吃加血道具或者闲置一边不出任务。等下一回合便回自动回复一定血量。因此,可以通过打低级关卡的办法来回血。而到了后期,基本上每一关都是死斗,要经常回复。

2. 虽然小兵容易杀,反应迟钝,动作缓慢,但是一旦是群殴还是很容易对你造成伤害,而到了后期,在见BOSS之前会有大把大把的小兵跟你玩车轮战。因此,要慎重对待每一个小兵,省下来的每一丝血都是你之后打BOSS时的本钱。

3. 据我个人经验,完胜的获得条件是在过关之后保证一定血量,因此各位追求完美的达人,向着更加完美的操作进发吧~!

4. 关卡的出现条件除非是特殊的,否则我将不会特别提起。一般来说只要中规中矩的把每一关都过掉,那么下一个关卡自然会出现。出现条件跟过关评价没有关系。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