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半神》2.73G版内容初探

2009-04-13 19:05: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newtype2001 来源:3dmgame

首先我下载的是1.7G的高压版,解压之后大小正好为2.73G,经测试可正常游戏。

游民星空_

着重解说单人游戏模式。单人游戏里面分为两种模式:遭遇战和锦标赛。遭遇战模式与大多数RTS游戏的遭遇战模式类似,建立游戏,选择地图,添加AI,选择AI等级,选择AI数量,分别选择使用半神。

游民星空_

游戏中有8张地图可供选择。

游民星空_

右侧有一个Auto Fill Slots选项,可以让玩家偷懒的设计。按下这个按钮,即会以3V3模式自动填充AI,且均为普通难度。

而在锦标赛模式中,玩家将要选择一个半神,在全部8张地图中进行游戏,最终得分高者胜。而具体的游戏模式并非死亡竞赛,还是8个半神,4个一组进行对战。

游民星空_

实际游戏画面。玩家控制的单位脚下以浅蓝色显示,友军单位为绿色圆圈显示,敌军则为红色。最下方是玩家的等级,杀死敌方单位或者夺取据点可获得经验,经验值达到一定程度时即可升级,升级后可获得技能点,升级技能要打开技能树。技能树位于下方半神图像的左下一侧,当有多余技能点未使用时,技能树上会以+号显示。右下角为金钱,金钱数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增加(DotA玩家会很熟悉),杀死敌军英雄可获得额外金钱(DotA玩家会更加熟悉),第一个杀死敌方英雄的团队会响起FIRST BLOOD的提示音(DotA玩家……)。屏幕正中的圆形建筑为城堡,城堡被摧毁的一方即告败北。半神头像左侧为技能,用数字键1234来选择,右侧为道具。技能左侧为将军型半神专有的控制按钮,可用来选择自己手下的奴仆,前提是你已经召唤出奴仆了。

游民星空_

游戏下载: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半神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半神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