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半神(Demigod)》联机2V2战报(自传)

2009-04-15 09:56: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takhis 来源:游侠

本文中除了部分半神名字用了英文,以及部分DotA术语,其他均为中文。

昨天联机成功,打了把2V2,联机的感觉就一个爽字(我是胜利方,而且又超神,当然很爽),觉得游戏不好玩,单机AI太低能的朋友都试试联机吧,很有意思的,这个游戏乐趣全在联机上。而且现在联机玩的人越来越多,一个下午我们的群就从18人增加到了50人。

地图:熔岩地图crucible。小型的2V2地图,特点是只有一条道路,以拉锯战为主,奇袭偷塔型战法基本不适用。地图中部双方的塔之间有经验旗帜*1,技能CD时间减少旗帜*1,金矿*2,宝物商店*1。因而获得了中间旗帜的控制权,对游戏的进程有相当的影响。

对战阵容:光明方大石头人The Rook+眼镜天使Regulus(本人) VS 黑暗方虎妹Sedna+眼镜天使Regulus。

我的升级路线是先1级狙射,然户射程和天使形态交替升,优先射程和攻击敌人获得视野的被动技能,这两技能升满后再补满狙射,而后是射击减移动速度的被动。

盟友大石头人放弃了主动技能3,似乎是优先升级了主动技能1,2和身体建造成箭塔/光塔/投石塔的被动。

敌方的Regulus自始至终没见过开翅膀,应该是没升天使形态,可能是优先升了射击减速。

敌人的虎妹应该是以治疗,召唤随从和自身强化类被动技为主升的。

游戏开始后,我的Regulus在商店买了2血瓶1蓝瓶1回城,升级了1级狙射。直奔中间下方的经验旗帜而去。盟友在家磨蹭了一下,直到我占领了经验旗帜,回到正中交火点备战的时候才姗姗来到。射杀了一只小兵后,敌方的虎妹和眼镜也先后到了。双方围绕着交战中的小兵,开始了试探型的攻击。由于我提前到了中场,经验上有优势,率先升到了二级。不过这点级别上的优势很快就被初期虎妹强大的治疗能力压过了。在试探攻击中不断损血的我方,被压制到了我方防御塔的后面。盟友由于承受的攻击多,用光了身上的血瓶,已经回城补给去了。敌方也得了闲暇,兵分两路,虎妹夺回了下面的经验塔,Regulus跑到上面连续占领了技能CD塔和金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半神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半神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