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拳皇12(KOFXII)》全角色出招表+角色浅析(下)

2009-04-15 22:03: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angle 来源:17utt

TERRY

概要:飞行道具、突进技、对空技三大要素全部具有。是万能型的角色,很容易上手,而且连续技也简单容易学。新手向角色。

出招表

灌篮投近敌←or→+A+C

特殊技

上升强击↘+C

回身直拳 →+A

必杀技

能量波↓↘→+AorC

火焰冲拳↓↙←+AorC

碎石踢↓↙←+BorD

倒跃踢↓蓄↑+AorC

超必杀技

能量喷泉↓↙←↙→+AorC

简要解析:

关键在于对空

中距离可以用远5C和6A、3C以及垂直跳的D和JCD等等进行封空和对空战。作为下段牵制的2D偶尔也可以拿来一用。射程很长。但在使出这些牵制技的时候,尽可能地将方向拉到下进行蓄力。一旦确认对方起跳或者打算用突进技、牵制技反击,我方可以立刻用无敌时间加长、判定大幅度强化的倒跃踢进行反击。

当我方采取主动攻击时,JD是跳入的主力。被防后,可以落地直接进入打投2择的有利局面。2B被防后可以多点几下,要注意的是本作的能量喷泉的出招速度大幅度上升,可以接在近身轻攻击后,为此,后述介绍的连续技1可以多加利用。

另外,624A最远端能碰到的距离交替使出5B和236A、624A的话,能有效迷惑对手,使对手陷入比较憋屈的境地。还要注意的一点是,远5C和5D、3C很容易打出破招,随后要赶紧DASH上去连招。

连续技介绍

2BX3→5B→回身直拳or能量喷泉

JD→5C→CD→强火焰冲拳or能量喷拳or(版边限定)强碎石踢→弱倒跃踢

ANDY

概要:拥有优秀牵制技、优秀对空技、优秀跳入能力的高完成度角色。而且连续技很安定,威力也不小,是个非常容易掌握的角色。

出招表

抱投近敌←or→+A+C

特殊技

平手打→+A

必杀技

斩影拳↙蓄→+AorC

空破弹←↙↓↘→+BorD

制动空破弹中B+D

升龙弹→↓↘+AorC

飞翔拳↓↙←+AorC

超必杀技

超裂破弹↓↙←↓↘→+BorD

简要解析:

利用JD和升龙弹取得绝对的制空权

他的主力牵制攻击是飞翔拳和被防后破绽也极端小的斩影拳,以及垂直跳D、JCD等等。对空方面的话,直到攻击发生后第1HITS完结前都还存在无敌时间的升龙弹非常适合。当自己这边主动跳入进攻的时候,JD可以发挥优秀的压制作用。对方防御JD后直接面临ANDY的打投2择。也可以用2A引诱对方出招反抗,再以2C打对方破招随后接连续技,即使对方老实防御2C,我方也没有任何损失。

另外,2B后不继续出2C,而是晚一拍再出2B接6A也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新技制动能让我方的空破弹即使被防也毫无破绽。而如果命中的话,会优先与对手落下,随后可以对被打到浮空的对手进行追打。

斩影拳虽然被防后几乎没有破绽,但是挥空后就不一样了。要注意。另外,2C破招成功的话,前冲2C接6A再以弱空破弹或者超裂破弹是基本连续,要记住。

连续技介绍

2BX2→6A→空破弹or超裂破弹

JD→5C→CD→(版边)斩影拳or超裂破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2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